措尼仁波切

措尼仁波切书籍

Tsoknyi Rinpoche 措尼仁波切 醒了就好

2014/03/22

          
 

《醒了就好:拥抱真爱的14段旅程》(Open Heart,Open mind:Awakening The Powerof Essence Love)

 

拥抱真爱,其实是个放松的过程,

这个过程,是要连结最初的爱,

超越习性的束缚,找回美好的自己。


14段检视自我的旅程,
带你直视想法、感觉与身体的反应,
突破各种习气的牢笼,接收内在智能传达的真实讯息。

 

我们害怕在不熟悉的情况下会面临障碍,甚至受到伤害。我们累积了一层又一层的「我是谁」与「我能够达成什么」的想法。我们学习如何定义自己,并且紧紧抓住这样的定义,这个「自我」的维持程序,让我们无法发掘生命的本质──开放、无惧与爱。

 

本书作者措尼仁波切以鲜活、幽默且善用譬喻的风格,一方面结合了深厚的修证体验,一方面精确掌握了当代形形色色人们的生活特质与困境,因此清晰且精准地指引了佛法在现代生活中的应用之道。全书详尽地分享他如何跨越自己的心墙、揭露控制我们生命多年的各种习气,并且提供各种禅修方法突破自我的形象,引导我们培养一种清新、活泼与正面的角度看待自己的情况、自己的面貌与能够达成的目标,让我们记得「我是谁」的真相。在14段练习的过程中,再度唤醒我们的能量与富足,不仅为我们的生命带来永恒的满足,同时也激发并鼓舞了整个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