措尼仁波切

仁波切佛行事業

紀錄片拍攝製作

2014/09/19

紀錄片拍攝製作

祝福(BLESSINGS)──DVD紀錄片

2005年夏天,措尼仁波切帶領一群西方弟子、一位攝影師,以及一組攝影團隊到囊謙,來製作有關囊謙尼眾生活及需求的紀錄片。祝福(Blessings)是一部長篇紀錄片DVD,由Chariot Productions公司的Victress Hitchcock 製作,提供我們一個難得的機會來一瞥這些卓越女性們的生活與虔信。這些囊謙的尼眾們需要健康照護、食物、居所以及急難救助。

祝福(Blessings)影片中包含了前往囊謙這段旅程中無比珍貴的鏡頭。你可以透過這個網站 www.chariotvideos.com購買到這個DVD。如果您想看祝福(Blessings)的預告,請點選這裡:
http://chariotvideos.com/documentaryfilms/blessings/



紀錄片製作

仁波切於2005年帶領了一組攝影探險隊到東藏的囊謙地區。這是措尼傳承囊謙阿尼影像首次的拍攝,是一部28分鐘的震撼人心的DVD──《囊謙之旅   加持》,由芬陀利迦製片小組和Chariot錄影公司所合拍的一東藏囊謙阿尼的紀錄片,在2009年發行。

2012年,《當鐵鳥翱翔時:藏傳佛教西進》這部新片發行時,在電影節和世界各地不同的場合都深受歡迎。

 

仁波切最新課程公告網址:http://www.pundarika.tw/

 

仁波切課程報名即時通知:官方line@   加入好友     Line@ID:@ydm7090w

 

愛的漣漪不斷~法佈施

 

幫助眾生開悟是佛法的核心價值。

《華嚴經普賢行願品》說:諸布施中,法布施為最。

 

維摩居士在上開經文中說:「法佈施是以身作則,如法修行,做一切眾生的榜樣,這是真正的法布施」。自己如實修行,也幫助眾生轉迷為悟,就是法佈施。人身難得,正法難遇,何其有幸,透過仁波切的教導,我們得以調整粗、細色身,讓自己成為放鬆、柔軟、有彈性的法器,安住在本覺中,自在地與各種好與不好的情緒、煩惱及生起的一切顯相共舞,信心充滿,遠離憂懼。

 

將仁波切的法教傳播出去,讓愛的漣漪不斷擴散,就是最殊勝的法佈施,自利利他,福慧雙修,功德無量。

 

分享方法:將仁波切的法教透過下方「分享鈕」分享至粉絲團、部落格、line、wechat、電郵微博、推特,或經由簡訊等分享給親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