措尼仁波切

仁波切佛行事業

Tsoknyi Rinpoche 措尼仁波切 在美國

2014/09/20

措尼仁波切美國的閉關中心

 

耶謝讓薩(自明覺醒)是一個位於科羅拉多州克雷斯通鎮占地 55英畝與世隔絕的閉關中心。證悟佛塔(蔣秋秀登)於 2005 年建立於此地的正中心,同時多傑尤卓瑪(Dorje Yudronma)(此地,同時也是仁波切傳承的大圓滿修行的護法)聖殿也在 2010年完成。佛塔旁的季節性聖殿帳篷也於2010 年完工,而個人閉關房計畫正在規畫中。2013 年中旬將完成多用途的公共設施。預計在不久的將來蓋更多的關房和三年的閉關中心。仁波切小而美的住處就在閉關中心的附近。

 

  

證悟佛塔--蔣秋秀登

仁波切曾經說過:佛塔代表佛三身(身語意)的意,在土地上先建構舍利塔,即代表「佛的意」到了。那麼,佛法就會在這塊地上蓬勃發展。

 

這座莊嚴佛塔名為:證悟塔,位於美國科羅拉多州克雷斯通鎮—耶謝讓薩(意為:自明覺醒)是仁波切西方法座所在地。

 

佛塔的建造經由措尼仁波切親自指導,參與建造的工匠來自尼泊爾、歐洲和美國。

 

佛塔的象徵形狀代表佛陀。(戴冠的打坐姿勢)

尖頂是王冠,尖頂基底的正方形為頭,花瓶形狀象徵身體,較低的平台為腿,基底即是寶座。

佛塔同時象徵五大元素及與證悟心之間的連結。佛塔是曼荼羅或者說是包含一切證悟本質的神聖代表。

    

祈願見者都能種下解脫的種子 

 

2019年8月照片,小關房已經完成三間,提供申請。

  


Pundarika Foundation(芬陀利迦基金會)

Pundarika  芬陀利迦  蓮花象徵背後的願景是完美無暇的智慧和佛法的慈悲。這是芬陀利迦的使命,利用偉大的藏族主人永恆的智慧,以現代西方來體現這一願景。

 

您可以喚醒對一切眾生的責任感,

他們和過去的你一模一樣~受盡負面情緒折磨。

你可以開始幫助他們 ~

先一位,然後兩位,然後三位~

直到最後一切的眾生。

                     ~措尼仁波切

芬陀利迦基金會的主要使命是藉由以下活動,來支持措尼仁波切的教學活動和人道工作:

  保持佛法智慧的鮮活

  維持保存佛陀的教導為重要傳統的修行者

  幫助人們體驗內心平靜,用慈悲和明智來面對現代生活的挑戰

 

 

有關美國閉關中心,可參考耶謝讓薩紀實:http://www.pundarika.tw/?tw&about_2=150

 

仁波切最新課程公告網址:http://www.pundarika.tw/?tw&news_16

 

仁波切課程報名即時通知:官方line@   加入好友     Line@ID:@ydm7090w

 

愛的漣漪不斷~法佈施

 

幫助眾生開悟是佛法的核心價值。

《華嚴經普賢行願品》說:諸布施中,法布施為最。

 

維摩居士在上開經文中說:「法佈施是以身作則,如法修行,做一切眾生的榜樣,這是真正的法布施」。自己如實修行,也幫助眾生轉迷為悟,就是法佈施。人身難得,正法難遇,何其有幸,透過仁波切的教導,我們得以調整粗、細色身,讓自己成為放鬆、柔軟、有彈性的法器,安住在本覺中,自在地與各種好與不好的情緒、煩惱及生起的一切顯相共舞,信心充滿,遠離憂懼。

 

將仁波切的法教傳播出去,讓愛的漣漪不斷擴散,就是最殊勝的法佈施,自利利他,福慧雙修,功德無量。

 

分享方法:將仁波切的法教透過下方「分享鈕」分享至粉絲團、部落格、line、wechat、電郵微博、推特,或經由簡訊等分享給親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