措尼仁波切

護持措尼寺院

2023 措尼給恰寺 新春「蓮師心髓竹千大法會」 參贊登記

2022/12/13

2023 措尼給恰寺 新春「蓮師心髓竹千大法會」 參贊登記

此次法會是以大伏藏師惹那林巴為主的措尼傳承中蓮師心髓儀軌修持,包含長壽佛、白財神、淨除障礙的護法及超度亡者法會,將於2023年1月22日(農曆初一)開始,為期九天,於尼泊爾措尼給恰寺舉辦,由 措尼仁波切主法。

竹千為“大成就”之意。 它是在金剛乘傳統中密集式修持的一種形式。於一壇城中成就之法會,九天九夜之間咒語從不間斷,共修大成就之儀軌、本尊之薈供、護法供贊、囑託事業……等,若能好好實修竹千大成就法會,其利益及威力更是不可思議,這提供了一個強力的因緣去累積福德,同時也成為我們自身和我們的佛法事業遣除障礙及違緣的有力法門。

 

祖師有云:『山上閉關之隱士,山下護關之施主,因業願之不可思議,未來同時共成就。』由於業力及願力不可思議之因,連結著修行者與贊助者,因此修行者所獲福德多少,贊助者亦同樣獲得多少,並且因為彼此之因緣,將來必定一同成就無上佛果!

 

據密續所述,如能圓滿竹千大成就法會,其功德利益於個人將可消除障礙,並淨除罪業,其加持力將持續數月、數年、乃至數世之久。而此加被之力不僅遍及修法所在之處,更擴及地區、國家、以及整個世界,使其和諧、繁榮、安樂,並使一切眾生得解脫。

 

 

 

因此透過護持參贊竹千大法會就能締造跟這個修持的緣起,等同於參與了法會。在法會中的祈福、持誦、修法、迴向,參贊者就會得到所有法會的利益,累積福德、淨除障礙、長壽、增長財富、增益修持、圓滿成就果位及為亡者超度您可以用親人、朋友、正在生病、離世的朋友、或正在經歷生命困境者的名字去做護持參贊,所有祈福超薦名單將會放在修法壇城上,同時仁波切也會加持這些名單。仁波切建議,如果您想與法會同步修持,修持的步驟為:皈依發心,持誦蓮師七支祈請文,持誦蓮師心咒,持誦蓮師消除道障祈願文,迴向。法本連結

 

 

護持功德項目如下:

1.法會總功德主10萬元:

內壇大祈福祿位(可附上闔家照片)及內壇大超度牌位,大成就法會之曼達獻供、身、口、意、事業、功德(由寺院僧眾代供),給恰寺主殿供15盞長明燈1年(每盞燈置入一個姓名

 

2.金剛功德主5萬元: 

內壇大祈福祿位(可附上闔家照片)及內壇大超度牌位,大成就法會八吉祥獻供 ( 由寺院僧眾代供),給恰寺主殿供6盞長明燈1年(每盞燈置入一個姓名

 

 

3.智慧功德主3萬元:

內壇中祈福祿位(可附上闔家照片)及內壇中超度牌位大成就法會七珍寶獻供 ( 由寺院僧眾代供),給恰寺主殿供3盞長明燈1年(每盞燈置入一個姓名

 

 

4.如意功德主1萬2千元:

內壇小祈福祿位,及內壇小超度牌位,給恰寺主殿供1盞長明燈1年(每盞燈置入一個姓名

 

PS1, 以上參贊1,2,3,4項功德主,請將長明燈名單,填入下方表格供燈欄位。

PS2, 參贊1,2,3項功德主,請將要放在祈福祿位上的闔家照片傳到pundarikataiwan@gmail.com

 

5.其它金額隨喜護持

 

以上參贊含護持法會、供花、供燈、供養仁波切、供僧,結餘款將全數轉用於尼寺阿尼們教育、設備、建設、日常生活所需費用。

 

此募款計畫已通過內政部「國際人道援助:台內團字第1100020850號」,可開立「可抵扣綜所稅的捐款收據」,法會圓滿後會將尼泊爾措尼尼眾福祉基金會開立的正式捐款收據及十方大德捐款明細公佈於本佛學會官網。

 

歡迎十方善信發心護持登記,功德無量。

 

所在地區無法登入報名系統者請以郵件方式參贊,參贊聯繫信箱:pundarikatw3@gmail.com

 

 
 
 

護持匯款方式

 a.新台幣帳號:

銀行:(代號822)中國信託銀行 惠中分行                          

戶名:社團法人台灣芬陀利迦佛學會                                    

帳號:156540198533

 

(1)使用網銀或銀行轉帳匯款及臨櫃現金繳款,請務必於匯款單備註欄位填寫「護持登記人的名字」加        上「參贊法會」如「王小明參贊法會」,如於ATM轉帳請至報名表欄位填入您的匯出帳號後六碼。

(2)完成匯款、轉帳後,請將護持登記人姓名、日期、金額、匯出帳號末6碼等資料,傳至:

  Email:pundarikatw3@gmail.com

 

b.使用信用卡/銀聯卡支付:

https://p.ecpay.com.tw/353F7B3

 

若您在參贊方面有疑問

(1)歡迎來信 pundarikatw3@gmail.com

(2)台灣芬陀利迦官方line@:http://line.me/ti/p/%40ydm7090w

(3)致電陳師兄 0939203317

 
 

 

 

仁波切課程報名即時通知:官方line@   加入好友     Line@ID:@ydm7090w

 

愛的漣漪不斷~法佈施

 

幫助眾生開悟是佛法的核心價值。

《華嚴經普賢行願品》說:諸布施中,法布施為最。

 

維摩居士在上開經文中說:「法佈施是以身作則,如法修行,做一切眾生的榜樣,這是真正的法布施」。自己如實修行,也幫助眾生轉迷為悟,就是法佈施。人身難得,正法難遇,何其有幸,透過仁波切的教導,我們得以調整粗、細色身,讓自己成為放鬆、柔軟、有彈性的法器,安住在本覺中,自在地與各種好與不好的情緒、煩惱及生起的一切顯相共舞,信心充滿,遠離憂懼。

 

將仁波切的法教傳播出去,讓愛的漣漪不斷擴散,就是最殊勝的法佈施,自利利他,福慧雙修,功德無量。

 

分享方法:將仁波切的法教透過下方「分享鈕」分享至粉絲團、部落格、line、wechat、電郵微博、推特,或經由簡訊等分享給親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