措尼仁波切

護持措尼寺院

護持「措尼給恰學校 佛學院擴建」計畫

2023/06/26

讓她證悟,讓她強大,讓她能利他

尼泊爾「措尼給恰學校 佛學院擴建」護持行動

 

措尼仁波切有一個夢想

夢想世間所有弱小的都能得到護佑

直至強大到能護佑別人

 

夢想所有弱勢小女孩都能茁壯

長成為「證悟女性」

強大到能利他

 

這不只是夢想,這個夢想已開始行動!

 

這就是尼泊爾「措尼給恰學校擴建3 佛學院擴建護持行動

措尼仁波切邀請「願以行動利他」的法友

分享自己的福報,支持《證悟女性種子計畫》!

 

 

對守護女性修行人素有特殊願力和

承擔的措尼傳承

每世仁波切都是女性修行人的守護者

 

讓尼泊爾、喜馬拉雅山區貧困小女孩

不只受到守護教養

還能得到珍貴的教育和學佛機會

更因為足夠培訓,有因緣成為證悟女性 !

 

這些未來「證悟女性」現在還只是幼苗

在長成參天大樹、能庇蔭他人之前

需要守護才能茁壯

 

措尼仁波切邀請和她有善緣的您

加入守護行動 !

 

措尼仁波切願景

源於第一世、第二世措尼仁波切對女性修行人的慈悲願力,致力於教導及護持尼眾修持。

為女性修行人成立了多座尼寺,催生了無數的女性成就者。

這在藏傳佛教是前所未有的獨特創舉及殊勝傳承。

 

 

此世  措尼仁波切肩負振興此殊勝獨特的證悟女性傳承,規劃將佛教哲學完整結合於現代教育及長期閉關中心。

希望能讓尼泊爾許多失學小女孩重新獲得教育機會,將她們都培育成女性成就者,並把佛法傳播到全世界。

關於措尼仁波切http://www.pundarika.tw/?tw&video_29#prettyPhoto/113/

措尼仁波切貫穿三世願景

http://www.pundarika.tw/?tw&video_29#prettyPhoto/33/

    

在此獨特殊勝《證悟女性種子計畫》中,有完整的幼兒教育、小學初中教育、佛學院及高級佛學院教育。

小學初中教育:讓阿尼們學習,包括:英文、數學等現代生活必需知識。

佛學院:從小培養阿尼們的慈悲心和菩提心,以便長大後銜接高級佛學院,進一步將其學習的佛法付諸實修,並完成三年以上長期閉關計畫。

由於培育計畫成果卓越,加入者眾多,原擴建規劃雖已完成80%,但仍已不敷使用,小阿尼們陸續完成學校現代教育要進入佛學院學習,因此佛學院亟需再次擴建!

計畫內容

佛學院將增建4間教室,40間宿舍。

 

地面層規劃圖

    

 

二樓、三樓、四樓規劃圖

   

 

 

擴建總預算:100萬美元。

可個人護持一個或多個單位。

也可集合親友共同護持一個單位。

同時開放隨喜護持。

歡迎以家人、孩子名義認領。

或以家庭、公司、中心共同認領。

 

護持選項

1.護持教室X1:50000美元(台幣1,550,000元)

   於牌樓置入功德主姓名X6

   結緣品:①仁波切親書大幅墨寶X1  ②仁波切加持手印X1  ②措尼傳承加持藍寶丸X1

2.護持1/2單位教室:25000美元(台幣775,000元)

   於牌樓置入功德主姓名X3

   結緣品二選一:①仁波切親書大幅墨寶或仁波切加持手印二選一  ②措尼傳承加持藍寶丸X1

3.護持學生宿舍X1:20,000美元(台幣620.000  元)

   於牌樓置入功德主姓名X2

   結緣品:①仁波切親書大幅墨寶或仁波切加持手印二選一   ②措尼傳承加持藍寶丸X1

4.護持1/2單位宿舍:10000美元(台幣310,000元)

   於牌樓置入功德主姓名X1

   結緣品三選一:①仁波切親書墨寶X1  ①仁波切加持手印X1    或②措尼傳承加持藍寶丸X1

5.金額不拘隨喜護持

 

結緣品示意圖:仁波切親書墨寶   措尼仁波切加持藍寶丸 措尼仁波切手印

     

 

學員問:捐款給「陷入貧困者」與捐款「護持尼泊爾給恰寺」有何不同?

措尼仁波切回覆:

1.捐款給陷入貧困者是非常好的,有能力的話,請持續下去。

2.尼泊爾給恰寺的小阿尼們都來自尼泊爾、喜馬拉雅山的貧困家庭,所以也等同捐給貧困者。同時這些阿尼們除了受到好的保護外,也接受了基礎教育、佛學教育,甚至進入三年閉關中心做佛教實修、修持。希望透過課程訓練學習,培養她們成偉大的修持者、證悟者,將佛法源源不斷地傳遞出去!

給恰寺佛行事業是長遠的,只要寺院存在一天,這些善行功德就會持續,因此功德利益非常廣大!

 

護持匯款方式

 a.新台幣帳號:

銀行:(代號822)中國信託銀行 惠中分行                                

戶名:社團法人台灣芬陀利迦佛學會                                    

帳號:156540198533

 

b.使用信用卡/銀聯卡支付:

https://p.ecpay.com.tw/751EE10

 

c.外幣帳號  (此帳號僅供台灣以外地區法友捐款使用)

香港星展銀行  

戶名:WANG HSIAO YIN

帳號:000771842

銀行名:DBS Bank (Hong Kong) Limited

SWIFT Code: DHBKHKHH

 

香港星展銀行 住址電話

DBS Bank (Hong Kong)  Limited

G/F, The Center, 99 Queen’s Road Central, Central , Hong Kong

RTGS Codes : 016-386

Phone Banking : +852-29612338

 

匯款資料回傳方式

匯款後,請將 「匯款人」 及 「匯款帳號末6碼、匯款金額、日期」並請註明:「護持佛學院擴建」 等資料回傳至 :

(1)台灣芬陀利迦官方 Line ID : @ydm7090w

(2)Email:pundarikatw3@gmail.com

(3)手機或簡訊至陳師兄:0939203317

(以上資料請選擇一個方式回傳即可)

 

 

仁波切最新課程公告網址:http://www.pundarika.tw/?tw&news_16

 

仁波切課程報名即時通知:官方line@   加入好友     Line@ID:@ydm7090w

 

愛的漣漪不斷~法佈施

 

幫助眾生開悟是佛法的核心價值。

《華嚴經普賢行願品》說:諸布施中,法布施為最。

 

維摩居士在上開經文中說:「法佈施是以身作則,如法修行,做一切眾生的榜樣,這是真正的法布施」。自己如實修行,也幫助眾生轉迷為悟,就是法佈施。人身難得,正法難遇,何其有幸,透過仁波切的教導,我們得以調整粗、細色身,讓自己成為放鬆、柔軟、有彈性的法器,安住在本覺中,自在地與各種好與不好的情緒、煩惱及生起的一切顯相共舞,信心充滿,遠離憂懼。

 

將仁波切的法教傳播出去,讓愛的漣漪不斷擴散,就是最殊勝的法佈施,自利利他,福慧雙修,功德無量。

 

分享方法:將仁波切的法教透過下方「分享鈕」分享至粉絲團、部落格、line、wechat、電郵微博、推特,或經由簡訊等分享給親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