措尼仁波切

仁波切禪修課程

殊勝稀有【斷法】傳承──多欽哲《極密執著自解脫》灌頂

2014/10/05

 

 

黑財神灌頂 暨 竹巴噶舉特殊斷法灌頂法會

【隔離鬼祟、靈器供養法】招財納福修法會

 

◎主法上師◆措尼仁波切、堪布札西徹令◎日期時間:12月20日(周六)下午、晚上◎主辦單位:大方廣佛學講修學會◎法會地點:臺北國軍文藝活動中心(臺北市中正區中華路1段69號)

 

★本法會無需報名,歡迎具法緣者參加。

 

......................

 

2014.12.20(六)【法會內容】下午 2:00~3:30.隔離鬼祟、靈器供養法 招財納福修法下午 4:00~5:30.黑財神灌頂.黑財神水供口傳與開示.黑財神密本.具密印 口傳.蓮花生大士岩藏如寶雨降注之黑財神成就法

 

晚上 7:00~9:00 (措尼仁波切◆主法).殊勝稀有【斷法】傳承──多欽哲《極密執著自解脫》灌頂 

※法會灌頂圓滿後致贈法友 湯東祖師〈地震保護咒輪一幅〉     

主法上師◆尊貴的 措尼仁波切

 

措尼仁波切是竹巴噶舉與寧瑪派兩大傳承的具格上師。出生於大伏藏師秋吉林巴的家族,為大成就者烏金仁波切的公子,他自幼便被十六世噶瑪巴認證為轉世仁波切,並於頂果法王、康祖法王、阿帝仁波切、紐修堪仁波切等不可思議的大德座下學習。後來捨戒娶妻,以已婚男人以及一位父親的角色,全球講學逾二十年。仁波切的開示,除了更為敏銳地貼近在家人的世界外,也以淺顯易懂、幽默自嘲的方式,平易地將深刻的洞見娓娓道來。因而,仁波切成為了一位善於協助現代人走出心靈困境的優秀佛法教師。

主法上師◆尊貴的 堪布札西徹令仁波切

 

堪布札西徹令仁波切出生在喜馬拉雅山區的努日,自幼依止實修者徹望諾布仁波切,之後進入印度南卓林寺雅久寧瑪佛學院,於尊貴的貝諾法王座前學習並獲得堪布榮銜。之後陸續從 頂果欽哲法王、多竹千法王、達龍哲珠法王、紐修堪仁波切、揚唐仁波切、堪千貝瑪謝饒仁波切、堪千南卓仁切…等上師處領受無數珍貴的口傳、灌頂與指導。

 

2000年堪布札西徹令仁波切於尼泊爾努日聖地興建白玉傳承分寺-菩提增廣洲寺,目前有200名僧眾、小沙彌在寺院學習,持續進行放生氂牛、小驢子等護生的事業;目前,堪布除了管理努日白玉分寺外,並在全球佛法中心授予弟子教法與指導。

 

......................

 

【法會內容介紹】

 

【隔離鬼祟、靈器供養法】招財納福修法

許多餓鬼道眾生,因內心迷亂,對他人常懷害心惡念,幸災樂禍。這類無形鬼祟的干擾,往往會為人們的心理、生活,帶來暫時的混亂與不平靜,例如:貧困患病、事倍功半、徒勞無功、內心無端鬱悶、災禍連連、五穀歉收、時序紊亂…等。為了要更加順利地進行成就財運的修法,在舉行任何招財納福的法會之初,都會舉行隔離鬼祟、供養靈器的修法,把代表人畜、地方、家宅、村落的替身物,佈施給鬼祟,令其心滿意足,奉行正法,不再干擾行者的生活與修行。因此,許多伏藏大師──例如秋吉林巴、確嘉多傑、敦珠法王──的財神法門中,都收錄了此種不可或缺的隔離鬼祟靈器供養法。此次法會,措尼仁波切與堪布札西徹令仁波切特地廣設代表大眾的靈器替身物,如理修持此法,以增上招財納福修法之效益。


【黑財神】                    

從暫時的角度而言,修行者為了遣除修行道上物質條件方面的障礙,具足種種順緣,以安心辦道,成就福德,固然需要財物作為後盾;而施主檀越之所以能夠支助僧團的運作,上供三寶、下施貧苦眾生,並藉此培福,圓滿佈施度,亦有賴於資具與財物。在密法中,進行會眾合修的大成就法會時,也需要廣興供養,陳設繁複而隆重的資具,以啟建修法壇城。因此,雖然修行人應該通達知足少欲的道理,但並非將財物視為洪水猛獸,加以拒斥;事實上,若能在不貪執金錢、享受的前提下,適當地擁有、運用財物,反而更加有利於修行辦道,並能更有效地藉此直接從事上供下施的行持。

 

出世間的財神,乃是諸佛菩薩為利益有情,消除眾生的貧苦,協助行者辦道,所現出的大悲化身。如:白財神為觀自在菩薩化身,黑財神為金剛薩埵或不動佛的化身,黃財神為寶生佛化身,紅財神為無量光佛化身。此次堪布札西徹令仁波切所傳授的,是殊勝的黑財神灌頂。行者若能以清淨發心依止、修學此法門,培養慷慨利眾的增上意樂,則必能左右逢源,如法善緣如雨澍降,成滿一切所欲。

 
 

殊勝稀有【斷法】傳承──多欽哲˙耶謝多傑《極密執著自解脫(揚桑津巴穰卓)》灌頂

斷法有時被概括稱為施身法,而此法門之所以稱為「斷」,是指:斬斷無明與五毒,不再期待與憂慮。藉由斷法的實修,行者得以從對五蘊的執著分別之中解脫,了悟執著的本質乃是虛妄,從而斷除四魔(五蘊魔、死主魔、煩惱魔、天子魔),徹悟空性。此法門乃涵攝廣大布施、消除違緣等成為一處的殊勝般若法門。

前譯寧瑪派的傳承中,有幾個著名的斷法傳統,主要有:龍欽心滴的《空行笑聲》、敦珠傳承的《黑忿怒母》,以及極為稀少的殊勝傳承──傳自大圓滿祖師「多欽哲.耶謝多傑尊者」的完整、不共之斷法法類──《極密執著自解脫(揚桑津巴穰卓)》。當今擁有此傳承的上師較少。此次在堪布札西徹令仁波切的請求下,尊貴的 措尼仁波切特別開許,為大眾傳授此法灌頂。機會難得,敬請有志聞法者把握善緣。

 

......................

 

【法會結緣品】

 

◆黑財神寶瓶

 (請供功德金:大寶瓶壹萬元、中寶瓶五千元、小寶瓶三千元)   

寶瓶內裝臟:尊貴的 貝諾法王加持贈予的財神總集寶丸、財神咒輪、護法咒輪、吉祥咒輪等,以及天然寶石等多種天然寶石,並經本次法會開光加持,為招財納福之殊勝福物。

 

◆黑財神唐卡/金剛亥母唐卡

 (請供功德金:兩千元一幅)

訂製款之莊嚴唐卡,所掛之處增添吉祥,誠心供奉則功德增長。

 

◆黑財神鍍金佛像

(請供功德金:壹千五百元一尊)

以清淨心依止修學黑財神法門,培養慷慨利眾的增上意樂,則能左右逢源,如法善緣如雨澍降,成滿一切所欲。

 

【護持法會.功德帳戶】

台灣.中華郵政◎局號:031160-1 ◎帳號:003016-6◎戶名:MR TASHI TSERING LAMA

 

......................

 

【主辦單位】

台灣.大方廣佛學講修學會

導師:堪布札西徹令仁波切  手機:0963-233-645

地址:台北市桃源街一號四樓(衡陽街桃源街口,寶島眼鏡行正對面)

電話:(02)2388-8586

傳真:(02)2388-6118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Khenpo.Tashi.Tsering

★天空部落→ http://blog.yam.com/user/Nubri.html

 

◆如蒙發心贊助寺院、中心、認養小喇嘛等,您可將捐款直接交給札西堪布或者匯款至堪布的郵局帳戶。

 

......................

 

【本次法會地點 交通資訊】

臺北國軍文藝活動中心(臺北市中正區中華路1段69號)

※捷運:板南線-西門站2號出口。 

※公車:中華路南站。9、12、25、31、38、49、52、56、101、205、212、231、232、234、242、245、249、252、253、259、260、262、263、270、601、604、0南、0西、指南2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