措尼仁波切

仁波切禪修課程

大圓滿立斷與實修增益「複習閉關」預告

2014/12/23

 

 

 

尊貴的 措尼仁波切於2014/11/27抵台,先後給予甚深而珍貴稀有的大圓滿立斷、實修增益,以及微細身等閉關課程,讓大家學習到強而有力的法門,不再受困於情緒,能夠開展快樂的人生,並且進一步邁向究竟解脫之道。

 

措尼仁波切自述,自己光是從祖古烏金仁波切處,就曾領受超過100次以上的心性指引,而每一次的領受,都讓體悟更穩固而深細。

 

我們雖有幸運領受了如此豐盛的法筵,也不是聽過一次課就完全消化掌握。因此,台灣芬陀利迦特別請示仁波切並已獲慈允,將在2015年舉辦立斷、微細身與實修增益三種課程的複習閉關,每場各以 2 天時間,複習一個主題。

 

複習閉關將以直接觀看、複習仁波切在各場閉關的開示影音為主,其間輔以實修練習和討論。更難得的是,如果仁波切的時間能配合,每一場均將安排1小時的視訊連線,同學們可以提問,由仁波切當場回答。

 

時間地點等細節,將於確定後另外公布。請大家密切留意本網站──

措尼仁波切中文官網 www.pundarika.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