措尼仁波切

仁波切禪修課程

【殊勝守護】措尼仁波切2015年12月27日台北全德弘法行程

2015/11/07

 

【殊勝守護】措尼仁波切2015台北全德弘法行程

 

◆主法上師:尊貴的 措尼仁波切

◆法會日期:2015年12月27日(週日)

 

◆法會內容:

下午 2:30~5:00 【如何在無常中安頓自心】開示

晚上 7:00~9:00 【金剛玉燈女】護法隨許加持灌頂

(※以上開示與灌頂,均無需報名,歡迎具緣弟子參加)

 

◆法會地點:台北德噶禪修中心(台北市光復南路1號B1)

◆主辦單位:台北德噶禪修中心

 

~詳細法訊連結如下~

http://www.chuan-der.com.tw/center_news_detail.php?sn=639

 

 

 

 

 

【如何在無常中安頓自心】開示

 

  有些禪修多年且有所體驗的人,會將身心常處於輕安,誤以為是證得清淨三昧或無我境界。事實上,凡是有開悟的自覺者,「我」與「我所」都還存在。開悟,並不是一種感覺,或是一個可以進入的狀態,如果自己可以從中獲益,便是身心現象的執取,而不是身心脫落的悟境。

 

  世出世法,不昧因果。修學佛法若沒有出離心,永遠是貪著「有為法」的凡夫;即使禪定功夫再好,依舊是心外求法。

 

  「心」始終主導一切。然世間萬法生滅不定,唯一不變的即是:無常。

 

  佛法主張:在無常中安頓自己的心。真正的快樂,來自於渴愛與我執的轉化,所以,如何對不安泰然處之,對變動自在順應,是佛法修持者一生的課題。

 

  近年,措尼仁波切來台灣弘法,應弟子所請求,傳授了《大圓滿》、《大手印》教法中千金難求、極為殊勝的精華法要,令弟子至為法喜。幸運在網路上完成課程報名的您,在上完一系列的課程後,法喜之外,是否距離解脫道又更進一步?也更有把握能在今生出離輪迴?

 

  面對無常,你的「心」安頓了嗎?

 

  在十二月的下旬;措尼仁波切2015年台灣弘法行程的最後,歡迎您前來聆聽仁波切的開示。

 

 

 

【金剛玉燈女】護法隨許加持灌頂

 

  智慧護法「金剛玉燈女(Dorje Yudronma)」乃是措尼仁波切傳承的重要女性護法,她也是仁波切與耶謝壤薩閉關地的守護者。

 

  措尼仁波切在札西炯時曾有過一個關於她的夢境,仁波切請她駐留在耶謝壤薩,幫助弟子們淨除一切障礙,加持他們,使其能在佛法修持解脫道上有所進展。

 

  究竟上,從外而言,金剛玉燈女的本質乃是長壽五天女﹔依內而言,則與五部妙音天女一體﹔秘密則與五部空行本質相同。又有:外為金剛玉燈女,內為夜叉亥面母,密為準提佛母的說法。

 

  偉大的龍欽巴尊者(1308-1363)曾在觀修金剛玉燈女之後,現量見到尊顏,而向之詢問:「現在我所觀修的大圓滿法,在見地上是否正確?」金剛玉燈女答曰:「是的!無誤!」又問:「現在我教授弟子們大圓滿法,是否有意義?」金剛玉燈女答曰:「是的!」又問:「此大圓滿見地,是我自己修持比較好,亦或向他人講說比較好?」金剛玉燈女答曰:「此大圓滿見地,若您個人修持,當即身成佛;然應以精進利他為要,如此則於中陰身中當能前往報身淨土,而我會如影隨形地守護您。」一般相信,正信傳承佛法修行者若能向她祈請,將會獲其予以守護,令不受外、內、密等障礙之侵擾。

 

  ★「金剛玉燈女」是措尼仁波切不輕易傳授的法教,此次傳法為隨許加持灌頂,也是仁波切在台灣的首傳!願有緣者珍視此殊勝不易的法緣。

 

 

 

◆法會參贊

 

◎【法會祈福祿位】功德金500元 

◎【法會供花(蓮花般若心燈)】功德金500元(法會圓滿,供養者可攜回)

◎【法會燃燈】功德金隨喜

 

 

若您無法親臨法會現場護持參贊,

亦歡迎您利用以下帳戶參贊,功德無二,福不唐捐。

 

【法會參贊專戶】

◎郵撥帳號:5 0 2 6 4 0 6 1

◎郵撥戶名:高啟超

 

※劃撥後煩請您將郵局單據、姓名、電話、地址及法會參贊項目(★請註明12/27措尼仁波切法會,謝謝)傳真至:02-87879359,以利法會工作人員作業,感謝您。

 

.有關本法會相關事宜請洽【全德資訊室/德噶中心法會諮詢】02-87879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