措尼仁波切

仁波切禪修課程

2017 措尼仁波切「微細身」「立斷一」「立斷二」課程

2017/01/04

 

 2017 措尼仁波切台灣閉關課程課程已圓滿

為回應台灣芬陀利迦及眾多法友們的殷切祈請,措尼仁波切慈悲同意於2017年再次授予「微細身」、「大圓滿立斷一」、「大圓滿立斷二」閉關課程。

 
 
12/8~10 微細身課程
主辦:台灣芬陀利迦

地點:師大附中 中興堂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三段143號

上課資格:無仁波切今年正式將微細身納入立斷一的前行指定課程)
 
 
 
12/15~17大圓滿立斷一閉關
主辦:台灣芬陀利迦
地點:台北劍潭活動中心群英堂
上課資格:需已經全程參加圓滿微細身課程(含今年報名微細身並確認會全程參加圓滿課程的學員
課程要求:需全程參加
 
 
 
12/18~20大圓滿立斷二閉關
主辦:台灣芬陀利迦
地點:台北劍潭活動中心群英堂
課程要求:需全程參加
立斷二上課報名資格
1,需於2016年以前、含2016年,圓滿措尼仁波切親授的立斷一閉關課程不含2017年上課的學員才能報名參加今年的大圓滿立斷二課程。
2.若未曾參加圓滿完成措尼仁波切的微細身課程者,須補報名參加2017年微細身課程,並確認會圓滿課程者方符合報名資格。
 
 

仁波切最新課程公告網址:http://www.pundarika.tw/?tw&news_16

 

仁波切課程報名即時通知:官方line@   加入好友     Line@ID:@ydm7090w

 

愛的漣漪不斷~法佈施

 

幫助眾生開悟是佛法的核心價值。

《華嚴經普賢行願品》說:諸布施中,法布施為最。

 

維摩居士在上開經文中說:「法佈施是以身作則,如法修行,做一切眾生的榜樣,這是真正的法布施」。自己如實修行,也幫助眾生轉迷為悟,就是法佈施。人身難得,正法難遇,何其有幸,透過仁波切的教導,我們得以調整粗、細色身,讓自己成為放鬆、柔軟、有彈性的法器,安住在本覺中,自在地與各種好與不好的情緒、煩惱及生起的一切顯相共舞,信心充滿,遠離憂懼。

 

將仁波切的法教傳播出去,讓愛的漣漪不斷擴散,就是最殊勝的法佈施,自利利他,福慧雙修,功德無量。

 

分享方法:將仁波切的法教透過下方「分享鈕」分享至粉絲團、部落格、line、wechat、電郵微博、推特,或經由簡訊等分享給親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