措尼仁波切

仁波切禪修課程

2020年措尼仁波切 台灣「大圓滿長閉關」預告

2017/03/24

 

2020年 措尼仁波切台灣「大圓滿長閉關」預告

台灣芬陀利迦與眾多法友們,已多次殷切祈請措尼仁波切在台灣帶領大圓滿實修長閉關。近來,仁波切一則觀察到他和台灣弟子的因緣漸深,弟子的修持也漸趨成熟,二則期勉想參加長閉關的學員能多次熟習微細身及立斷一等核心課程,且透過較長期間的實修練習來建立長閉關的穩固基礎,因此慈悲應允,自2020年開始,在台灣給予大圓滿長閉關的帶領及指導(目前規劃2020年以10天閉關開始,漸進的逐年拉長至21日閉關)。仁波切希望學員透過長閉關,對立斷的教導與實際修持有更深入及細微的體悟後,領受進階的指引與教導。

 

報名長閉關資格:
 

1. 報名學員須先圓滿措尼仁波切親自教授的「微細身」課程二次、「大圓滿立斷一」課程三次以上(含三次)。

2. 上述圓滿「立斷一」課程三次,必須分開在三個年度完成,若為同一年內完成兩次以上者,只能計為一次。因為仁波切希望學員除了圓滿「立斷一」課程至少三次外,也要有相當期間的實修經驗。

 

 

愛的漣漪不斷~法佈施

將仁波切的法教傳播出去,讓愛的漣漪不斷擴散,就是最殊勝的法佈施,自利利他,福慧雙修,功德無量。

 

分享方法:將仁波切的法教透過下方「分享鈕」分享至粉絲團、部落格、line、wechat、電郵、微博、推特,或經由簡訊等分享給親友。

 

仁波切開示、課程、活動報名資訊即時通知 加入好友 LINE@ ID:@ydm7090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