措尼仁波切

仁波切禪修課程

2019 措尼仁波切「大圓滿立斷二」閉關課程報名通知

2018/09/22

 

2019 措尼仁波切「大圓滿立斷二」閉關課程

主辦:台灣芬陀利迦

時間:2019年06月24日~26日

地點:台北劍潭活動中心二樓群英堂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四段16號

資格限制:詳閱下方資格說明

課程要求:需準時報到全程參加。

住宿:無提供住宿(遠道學員請自行安排)

 

報名作業已截止,如果想上課可以於課程當天報到時間到現場補位(報到時間6/24 (一) 08:40-09:40 )

 

課程報名、繳費、上課通知相關訊息提醒請加加入好友 Line@ID:ydm7090w

 

源於台灣法友們的精進及殷切祈請,仁波切慈悲再次同意授予「立斷二」課程。仁波切弘法30年,只在三個國家(美國、英國、台灣)開過立斷二課程,台灣何其有幸,請把握稀有殊勝的因緣!

 

勇者之路

透過仁波切在立斷一課程指引、認出心性後,我們的生活是否會馬上發生戲劇性的改變?煩惱是否立刻煙消雲散?或者有如傳說中的大成就者,飛翔在心性的虛空中,成為跳躍在業力之顛的雄獅,不再受困於瑣碎的生活或無明煩惱?

 

事實的情況似乎比我們想像的要艱難得多,更甚之~當我們感覺變好時,我們覺得修持有效而繼續:但如果感覺變糟時,就會覺得修持無效而猶豫不決甚至放棄!不幸的是:修持的道路開始時總都會經歷一段漫長的起起伏伏的挑戰,這常讓行者感到挫折,但卻是勇者(修持)必經之路。

 

我們的妄念雖然被習性擠壓看起來非常的堅實,但是其實就像泡棉一樣,你如果用很鋒利的刀子去刺它,雖然刀子拔出來後,泡綿好像回復到原本堅實的樣子,但事實上它已經被刺了一個小洞。  

立斷的修持過程也像這樣。我們經由上師的指引心性見到本覺,然後很快就散亂了,但其實這一切迷惑錯亂的顯相,以大圓滿的見地而言,是不需要去捨棄的。因我們透過練習一再重覆的去見到本覺,就像是你拿尖刀不斷地去刺泡綿,慢慢的它就會被你刺出很多的小洞,很多小洞再變成大洞,最後,這塊看起來堅實的妄念泡綿,會因為被你一再重覆去刺而粉碎掉。  

而這個妄念泡綿,是由我們累世以來的業跟煩惱習性,逐漸累積而成的,當我們透過這樣的方式去瓦解它,就是立斷的修持。

 

雖然我們發願做一個踏實的修行者,但內心深處仍渴望有奇蹟發生,期盼經過一次驚心動魄的心性指引後,就能去除迷惑煩惱,獲得證悟解脫。然而輪迴的業習卻迅速的找到我們,煩惱依舊不斷,深受分別執著之苦,不禁懷疑領受心性指引當下的感動及清明喜悅究竟到何處去了?所以,如果連仁波切都反覆接受超過百次的心性指引,那我們需要幾次呢?

立斷二的殊勝指引

認出心性後,需加以保任,讓見到心性的連續性保持下去。什麼狀態是本覺的相續,什麼狀態是離開本覺的相續?如何分辨真假本覺,認出本覺的仿冒品?如何保任本覺?遇見各種熾烈的五毒煩惱時如何對應,與之共舞?如何去除障礙?如何增益本覺?這些都是立斷二課程的重要內容。

 

水快燒開了,請不要熄火

在立斷一課程透過仁波切指引瞥見的本覺,還非全貌,一閃即逝,通往解脫的道上歧路仍多,需要上師持續的指引及傳承加持,繼續修持,一次又一次的確定、熟悉、穩固親見自心的經驗,直至了悟萬物萬法本俱清淨空性、無疑境界,直到即使佛陀親現說你錯了,你仍然心無疑慮 !

水快燒開了,請不要熄火,繼續立斷二課程,持續接受進階教導、領受加持,讓水燒滾沸騰起來,輪迴很苦,我們要下定決心,永不放棄,持續堅定地修持,直至自己證悟,並幫助一切眾生解脫為止!

 

立斷二課程報名資格

1, 需於2019年以前已經圓滿 措尼仁波切親授的立斷一閉關課程者(不含2019年才第一次上立斷一課程的新學員)。

2, 若未曾圓滿完成措尼仁波切親授的微細身課程者,須報名參加2019年微細身課程,並確認會圓滿課程者。

 

立斷二閉關課程表

06/24(一) 8:30-9:40 報到逾時不受理報到,也不予進場

課程時間 10:00-17:00 

06/25 (二) 8:30-8:50  開放進場

課程時間 9:00-17:00    

06/26 (三) 8:20-8:50  開放進場

課程時間 9:00-17:00 

 

繳費作業說明 

1.繳費說明:每一場次課程費用新台幣2000元(若由台灣以外的地區匯款或支付者,則為美金90元/人民幣600元),出家眾免費。

 

2.繳費回傳確認:課程費用須於報名完成後於7日內完成匯款並填寫「繳費回傳登記表」,才算報名成立,出家眾無需繳費,但需於5日內填寫「承諾全程上課回傳登記表」,逾期則視同放棄。

 

3.新台幣匯款、轉帳方式:

銀行:中國信託銀行惠中分行 ATM代碼:822

帳號:156540077984

戶名:王小尹

如果您使用網路銀行轉帳或於銀行櫃檯現金繳費請務必於匯款單備註欄位填寫學員姓名及用途「某某某xx課程」,匯款完成後請務必保留單據,以備核對。

 

4.外幣帳號

戶名:Beneficiary Name::WANG, HSIAO YIN

地區:TAIWAN

地址:No.222, Dafu St., Nantun Dist., Taichung City 408, Taiwan (R.O.C.)

電話:886-952453106 

銀行Beneficiary Bank: :CTBC BANK CO.,LTD

帳號Beneficiary A/C: :532131054040

分行:Hueijhong Branch

Swift Code:CTCBTWTP 156

銀行地址ADD:No.88, Sec.3, Hueijhong Rd., Nantun Dist., Taichung City 408, Taiwan(R.O.C)

 

5.如需協助聯絡方式:

(1)台灣芬陀利迦官方line@:加入好友 Line@ID:ydm7090w

(2)Email:pundarikatw3@gmail.com

(3)手機或簡訊至「劉師姐0937546296 」或「朱師兄0919835447」

(以上請選擇一個方式聯絡即可)

 

6.課程中免費提供素食便當結緣,但需事先於上課報到時登記。

 

7.課程費用一經繳交恕不退費及轉讓,台灣芬陀利迦將轉用於護持仁波切佛行事業。

 

8.所有報名繳費扣除課程活動支出後結餘款將全數轉用於護持仁波切佛行事業。

 

重要事項提醒

1,系統設有防止重複報名機制,請勿使用相同手機號碼報名,同姓名及資料相同者,主辦單位將會刪除重複報名資料不另行通知。

2,報名成功信件、繳費確認信及上課通知等,都將以您提供的Email信箱通知,所以請務必將Email填寫正確。

3,姓名欄位請填寫身分證上之姓名,以利日後報名進階課程資格審查。

4,若無收到報名成功通知請先至Email垃圾信件尋找。

5,仁波切以藏文、英文交替授課,全程只有中文翻譯。

 

「微細身台北場、微細身高雄場、立斷一、立斷二」課程合併報名表

 

 


「學員課程繳費/僧眾承諾全程上課」回傳登記表

˙請確認在已經成功完成線上報名後才進行繳費與匯款。

˙完成匯款、轉帳後請統一在下方回傳登記表回報, 填寫完成繳費回報所需資料並成功送出才算報名成立。

˙課程繳費回報時請填寫與報名時相同之姓名與連絡方式。

˙繳費完成後達7日以上未收到繳費確認信件才需來信或來電確認。

 

 

 

06/14~16 台北場微細身課程

課程說明:http://www.pundarika.tw/?tw&news_16=385

06/27~29 高雄場微細身課程

課程說明:http://www.pundarika.tw/?tw&news_16=400

06/21~23 大圓滿立斷一閉關課程

課程說明:http://www.pundarika.tw/?tw&news_16=386

 

仁波切最新開示、課程報名 即時通知請加入好友 Line@ID:ydm7090w

 

分享方法:將仁波切的法教透過下方「分享鈕」分享至粉絲團、部落格、line、wechat、電郵、微博、推特,或經由簡訊等分享給親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