措尼仁波切

仁波切禪修課程

措尼仁波切「大圓滿進階10日閉關」通知

2019/04/01

措尼仁波切「大圓滿進階10日閉關」課程資訊

 

閉關時間:2019年12月27日~2020年01月05日

主辦:台灣芬陀利迦

地點:麻布山林

地址:新竹縣北埔鄉麻布樹排 6 號

課程要求:全程住宿、禪堂內禁帶3C產品、需配合禁語要求、準時報到及全程參加。

 

閉關報名提醒通知 請加 加入好友  Line@ID:@ydm7090w

 

 

因緣殊勝

在眾多台灣法友的殷切祈請下,措尼仁波切觀察台灣弟子的因緣和修持漸趨成熟,為協助學員建立穩固修持基礎,因此慈悲應允在台灣帶領並指導大家進行大圓滿長閉關,希望學員透過長閉關,對立斷的教導與實際修持有更深入及細微的體悟後,領受進階的指引與教導。

 

法殊勝

因緣極為難得:在全球僅極少數資深弟子才有給予的進階指引教導,在閉關中每日除了實修練習安排外,仁波切將親自給予一堂課程以及一堂的實修帶領引導及問答。

 

請下定決心

年復一年的忙碌,然而輪迴中生活世俗事情卻沒有終結的一天,人身難得,生命無常,請給自己留下珍貴的10天(只需請5天假),與具德上師一起閉關修持,做生命中最有意義的事!這機會不會一直都有,請善自把握!

 

閉關場地簡介

麻布山林位於新竹縣北埔鄉,為明基友達集團培訓中心,主要提供集團教育訓練與會議活動,不對外遊客開放。

 

園區總占地35公頃,花費10年時間,以山林復育、低度開發為規劃原則,再孕育10萬坪山林的多元生態。優美寧靜的自然環境伴隨豐富生態物種,融合靜謚氣息及生命能量,適閉關修持。

 

閉關禪堂

閉關教室詠山館三面開窗,整片落地玻璃窗使空間明亮,山林美景猶在身旁,隨手俯拾皆是自然美景。   

 

一.報名資格:

1.圓滿 仁波切親授的「微細身、大圓滿立斷一」課程各兩次。

2.兩次的「立斷一」課程需在不同年度完成,如果同一年上過兩次以上課程,只能計為一次。

 

二.閉關時間表:

2019年12月27日,13:00~14:30報到

當日課表:15:00~21:00

 

2019年12月28日~2020年01月04日

每日課表:07:00~21:00

 

2020年01月05日

當日課表07:00~16:30

16:30閉關圓滿賦

 

三.房型選擇:

以下房型報價含10天9夜住宿、場地費、交通接駁、早午餐(晚餐提供點心類如饅頭、菜包等)。

 

出家眾及經濟不許可法友護持方案:

(a).有發心法友護持這次報名10日閉關的出家眾,每人新台幣10000元,但限選擇入住於「指定房型者

(b). 另該法友也發心護持,經濟不許可仍極想參加閉關的法友,每人新台幣10000元,但限選擇入住於「10人通鋪」房型者,有需要的法友可向台灣芬陀利迦提出申請減免申請方法:在報名完成後,經台灣芬陀利迦確認符合資格,並收到繳費通知信函後,即可寫信或傳到Line@:  「某某某要申請護持方案,閉關費用減免10000 元」即可!

 

四.報名方式、資格審核繳費流程:

1.完成報名後義工會進行資格審查作業,符合資格者將會以email方式寄送繳費匯款帳號,及繳費回傳登記表通知。

 

2 . 請於收到通知信後,於指定時間內完成付款並填寫「繳費回傳登記表」,才算報名成立,逾期則視同放棄,付款後不接受任何理由的退費或轉讓要求。

 

五.報名前需要知道的12件事

 

1.姓名欄位請填寫身分證上之姓名,以利日後報名進階課程資格審查,報到時需出示身份證件,證明為報名學員本人。(外國人請用護照上名字。)

 

2.系統設有防止重複報名機制,請勿使用相同手機號碼報名,同姓名及資料相同者,主辦單位將會刪除重複報名資料,且不另行通知。

 

3.報名成功信件、繳費確認信及上課通知等,都將以您提供的email信箱通知,所以請務必填寫正確,若無收到報名成功通知郵件,請先至email垃圾信件尋找。

 

4.學員的錄取與否,主辦單位持有最終決定權(18歲以下請勿報名)。

 

5.閉關需全程參加(包含共修),並配合禁語要求,出入禪堂禁攜帶3C產品,禁錄音錄影,如無法配合請勿報名。

 

6.閉關代收費用一經繳交後不接受任何理由的退費或轉讓要求,將全數轉用於護持措尼仁波切佛行事業。

 

7.台灣芬陀利迦代大眾請法、代辦課程,所有報名繳費扣除課程活動支出後結餘款將全數轉用於護持措尼仁波切佛行事業。

 

8.中途離營即視同自行終止閉關不可再進入,且留下紀錄,日後將無法報名類似閉關活動。

 

9.交通方式:提供學員免費接駁,請在報名表欄位勾選上車處(新竹火車站、新竹高鐵站)或自行開車前往(車輛可免費停放)。

 

10.在不妨礙室友及其他學員修持的情況下,可在閉關時間表之外的時間,安排個人功課的修持。

 

11.若有不可抗力、緊急狀況或其他重大因素(包含身心健康),主辦單位得以全權處理,拒絕或終止閉關。

 

12.仁波切以藏文、英文交替授課,全程只有中文翻譯。

 

 
 

(1)台灣芬陀利迦官方 加入好友  https://lin.ee/t77rHsX

(2)Email:pundarikatw3@gmail.com

(3)手機或簡訊至「劉師姐0937546296 」或「朱師兄0919835447」。

(以上請選擇一個方式聯絡即可)

 

愛的漣漪不斷~法佈施

幫助眾生開悟是佛法的核心價值。

《華嚴經普賢行願品》說:「諸供養中,法供養最。」

《維摩詰所說經》進一步教示,法布施也有很多種,其中以身作則,如法修行,做一切眾生的榜樣,是真正無上的法布施。將仁波切的法教傳播出去,讓愛的漣漪不斷擴散,就是最殊勝的法佈施,自利利他,福慧雙修,功德無量。

分享方法:將仁波切的法教透過下方「分享鈕」分享至粉絲團、部落格、line、wechat、電郵、微博、推特,或經由簡訊等分享給親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