措尼仁波切

仁波切禪修課程

措尼仁波切 彌陀天法儀軌教學及灌頂法會

2019/04/28

措尼仁波切彌陀天法儀軌教學及灌頂法會

時間:2019年6月30日 (日)10:00-21:00 

地點:台北市八德路二段260號3樓(中影八德大樓演講廳)

主辦單位:蓮花樂生佛學會

開放報名中!

課程報名網址:https://bit.ly/2VYOQx8

 

「彌陀天法」是明珠多傑尊者淨觀中親見阿彌陀佛、觀世音菩薩、大勢至菩薩三聖尊,並由阿彌陀佛親傳,非常的珍貴與殊勝。

內容包括如何祈請、觀想西方三聖、西方極樂淨土、外內咒語誦修、密修長壽法、極樂淨土守護護法供讚及薈供實修……無不完備。

且集教言、伏藏、淨相三種特點於一身,可說是特別殊勝之法,行者若能依法如實修持,功德利益不可言喻,是為前往淨土的殊勝秘笈。

 

阿彌陀佛極樂淨土殊勝的原因,是因為其他淨土需要八地菩薩以上,且要去除二障,並要證得人、法、無我才能夠往生,所以依著凡夫身要往生諸佛淨土幾乎是不可能的。唯有阿彌陀佛極樂淨土不同,凡夫能依阿彌陀佛願力之故而往生淨土,所以說特別殊勝。
 

 「彌陀天法」並非只為投生淨土而修,經常如法專注修持,或進行七日至一個月閉關,即可出現修持有成的徵兆,壽命延長,疾病減少,智慧增加,慈心悲心與日俱增,內心柔軟調和,感覺到內、外一切處所都是淨土。除此之外,在面臨死亡時,中陰不會有任何的障礙,可以直接投生在西方極樂世界。

 

 

課程時間:2019年6月30日 (日)10:00-17:30

10:00-15:30 彌陀天法儀軌修持教授

16:00-17:30 彌陀天法實修帶領

費用:每人 NT$800 元 , 僧眾免費。

課程報名網址:https://bit.ly/2VYOQx8

 

灌頂法會:2019年6月30日 19:00-21:00  不需報名,欲參加者請自行前往

 

愛的漣漪不斷~法佈施

幫助眾生開悟是佛法的核心價值。

《華嚴經普賢行願品》說:「諸供養中,法供養最。」

《維摩詰所說經》進一步教示,法布施也有很多種,其中以身作則,如法修行,做一切眾生的榜樣,是真正無上的法布施。將仁波切的法教傳播出去,讓愛的漣漪不斷擴散,就是最殊勝的法佈施,自利利他,福慧雙修,功德無量。

分享方法:將仁波切的法教透過下方「分享鈕」分享至粉絲團、部落格、line、wechat、電郵、微博、推特,或經由簡訊等分享給親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