措尼仁波切

仁波切禪修課程

回播 措尼仁波切 「大圓滿心要」線上課程 通告

2022/05/27

 

回播  措尼仁波切「大圓滿心要」線上教學課程

 

大圓滿心要課程複習謹訂於2022年7月14-19日舉辦, 僅邀之前有報名2021年12月02~05日課程的同學們參加,有意願要參與課程複習的同學們請把時間安排下,佛學會將會依學員報名時所留的電郵寄發回播課程邀請通知:

 

1、課程回播時間:

2022/07/14~19,共6天6堂課,上課時間:20:00-21:30(台灣時間)

 

2、ZOOM教室連結與ID:將於課前5日內以您報名時所留下的電郵寄出,屆時請密切關注信箱。

 

3、語言選擇:仁波切用英文、藏文授課,提供中文翻譯

  

4、重要事項提醒:

請學員尊重仁波切的教法,自行安排合適的環境,帶上耳機,或預先與家人商量好學習時間避免被打擾。

 

5、請尊重法教版權,所有課程不開放自行錄音、錄影或拍攝。

 

6、報名填寫姓名、電郵...等基本資料請務必與先前報名資料符合,以便主辦單位核實報名紀錄

 

7、課程費用 : 免費

歡迎隨喜護持回播課程 ,主辦單位扣除網路教室承租費用後,所有結餘款將全數轉用於護持尼寺」,但不另行開立收據。

 

隨喜護持課程方式:

a. 新台幣匯款、轉帳

銀行:(代號007)第一銀行 南屯分行                                

戶名:社團法人台灣芬陀利迦佛學會                                    

帳號:407-10-016590

 

b. 使用信用卡/銀聯卡支付

刷卡連結: https://p.ecpay.com.tw/4AD824C

 

8、如需協助聯絡方式:

(1)佛學會官方lineID : @ydm7090w

(2)Email:pundarikataiwan@gmail.com

(3)手機或簡訊至「劉師姐0937546296 」或「朱師兄0919835447」。

(請選擇一個方式聯絡即可)

 

 


仁波切課程報名即時通知:官方line@   加入好友      Line@ID:@ydm7090w

 

愛的漣漪不斷~法佈施

 

幫助眾生開悟是佛法的核心價值。

《華嚴經普賢行願品》說:諸布施中,法布施為最。

 

維摩居士在上開經文中說:「法佈施是以身作則,如法修行,做一切眾生的榜樣,這是真正的法布施」。自己如實修行,也幫助眾生轉迷為悟,就是法佈施。人身難得,正法難遇,何其有幸,透過仁波切的教導,我們得以調整粗、細色身,讓自己成為放鬆、柔軟、有彈性的法器,安住在本覺中,自在地與各種好與不好的情緒、煩惱及生起的一切顯相共舞,信心充滿,遠離憂懼。

 

將仁波切的法教傳播出去,讓愛的漣漪不斷擴散,就是最殊勝的法佈施,自利利他,福慧雙修,功德無量。

 

分享方法:將仁波切的法教透過下方「分享鈕」分享至粉絲團、部落格、line、電郵、推特,或經由簡訊等分享給親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