措尼仁波切

仁波切禪修課程

2022 措尼仁波切 大圓滿進階「10日/21日」線上長閉關

2022/07/29

2022 措尼仁波切「大圓滿進階10日/21日線上長閉關」

你的Baby本覺,快要破殼而出?

 

有一個古老的比喻叫「啐啄同時」:

 

當小雞快成熟了,在蛋殼裡叩叩叩傳訊息;

母雞聽到了,會在對的時機,啄一下——

裡應外合,小雞就生出來了!

 

「啐啄同時」正是我們的渴望!

 

我們也想要「裡應外合」,

在對的時機,內外都用點力,

在快成熟的時候,請明眼人啄我們一下!

 

如果你的立斷,已經到了「0與1」之間,

那你需要10到21天的長閉關,

你需要細節,需要手把手的引導,

給快成熟的Baby本覺,一個破殼而出的機會。

 

關於本覺,

你可能已驚鴻一瞥,現在你需要穩定和深化;

你可能已有大輪廓,現在你需要「細節」,

做自己的貴人,給自己的心一個機會,

請供養自己一個「大圓滿長閉關」!

 

時間選擇(二者擇一)

一、10日閉關:2022年11月4日~13日

二、21日閉關:2022年11月4日~24日

 

深入細節的長閉關

 

金剛乘的傳法,課堂上的講授都是指出達到證悟圓滿的主要方法,而長天期的閉關是以實際體驗為主,在閉關期間會更深入細項的講說。像這樣對方法實際去修持以達到體驗,每個主題一般需安排21~30天的閉關。

 

以泡茶為例,你可能已經知道泡茶需要茶葉、水、茶具等,但更深入的具體細節,比方:如何選擇好的茶葉、水的溫度、需要浸泡多久等卻不甚了了——如何處理細節,就是這次長閉關的要點。

 

為協助學員建立穩固修持基礎,措尼仁波切慈悲應允帶領「大圓滿長閉關」,因應疫情,今年試辦線上方式進行。

 

資深學生的進階課

全球僅極少數資深弟子,才有機會獲得仁波切給予的進階指引教導。

在此次閉關中每日除了實修練習外,仁波切將親自給予進階指引、實修引導及問答。

 

請下定決心

事情永遠忙不完,年復一年忙下去,無常可能比證悟先來到,人身難得,生命無常,請做生命中最有意義的事,這機會不會一直都有,請善自把握!

 

報名須符合兩項資格

一、圓滿 措尼仁波切親授的「微細身、大圓滿立斷一」課程各兩次

二、有意願以 措尼仁波切為主要指導上師之一

 

閉關要求

如果無法完全符合閉關要求,請勿報名參加

一、需能自行安排不被干擾的閉關環境及飲食

二、能依照課表完全執行閉關

三、配合禁語要求,除仁波切課程外,禁止使用3C產品對外做無意義的交流

 

語言選擇:仁波切用英文、藏文授課,提供中文翻譯

 

閉關每日課表:06:30~21:00  共5座8小時

 

 

閉關費用選項:

一、標準閉關費:新台幣8000元

二、僧眾免繳費

三、減額繳費:金額於新台幣6000元以下、1000元以上之間,可依個人許可能力繳交。

四、請法護關功德主:可依想護持的金額繳交,(填寫金額請包含標準閉關費新台幣8000元),此款項將用於護持僧眾與減額繳費學員費用

 

PS:所有報名繳費一經繳交恕不退費及轉讓,主辦單位扣除承辦費用後,所有結餘款將全數供養仁波切,不另行開立收據。

 

報名方式、資格查核及繳費流程:

一、即日起開放符合上課資格的法友們填寫報名登記表

二、送出報名表後義工將分批次進行資格查核作業,符合資格者將會以email方式寄送繳費匯款帳號,及繳費回傳登記表通知。

三、請於收到通知信後,於指定期限內完成付款並填寫「繳費回傳登記表」,才算報名成立,逾期則視同放棄,付款後不接受任何理由的退費或轉讓要求。

 

報名前重要事項提醒

一、姓名欄位請填寫正確完整之姓名,以利資格查核。

二、報名成功信件、繳費確認信及上課通知等,都將以您提供的email信箱通知,所以請務必填寫正確,若無收到報名成功通知郵件,請先至email垃圾信件尋找。

三、學員的錄取與否,主辦單位持有最終決定權。

 

 

 

 

 

報名如需協助聯絡方式:

(1)佛學會官方lineID:@ydm7090w

(2)Email:pdrktw.infro@gmail.com

(3)手機或簡訊至「劉師姐0937546296 」或「朱師兄0919835447」。

(請選擇一個方式聯絡即可)

 

 

請尊重各地法規,勿轉發任何台灣芬陀利迦佛學會的資訊到QQ、微信群組、微信朋友圈或任何在中國大陸的公眾平台或群組。

 

 

 

 

 

仁波切課程報名即時通知:官方line@   加入好友      Line@ID:@ydm7090w

 

愛的漣漪不斷~法佈施

 

幫助眾生開悟是佛法的核心價值。

《華嚴經普賢行願品》說:諸布施中,法布施為最。

 

維摩居士在上開經文中說:「法佈施是以身作則,如法修行,做一切眾生的榜樣,這是真正的法布施」。自己如實修行,也幫助眾生轉迷為悟,就是法佈施。人身難得,正法難遇,何其有幸,透過仁波切的教導,我們得以調整粗、細色身,讓自己成為放鬆、柔軟、有彈性的法器,安住在本覺中,自在地與各種好與不好的情緒、煩惱及生起的一切顯相共舞,信心充滿,遠離憂懼。

 

將仁波切的法教傳播出去,讓愛的漣漪不斷擴散,就是最殊勝的法佈施,自利利他,福慧雙修,功德無量。

 

分享方法:將仁波切的法教透過下方「分享鈕」分享至粉絲團、部落格、line、電郵、推特,或經由簡訊等分享給親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