措尼仁波切

仁波切禪修課程

2023 措尼仁波切「中陰結合彌陀修法」教學暨灌頂 開放報名

2023/01/15

2023 措尼仁波切「中陰結合彌陀修法」教學暨灌頂-開放報名 

 

時間:2023年6/30、7/1、7/2

▍上課地點更改:國立台北護理健康大學明倫館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明德路365號(行人請由石牌路2號門進入—台北榮總對面)

主辦:台灣芬陀利迦佛學會

6/30、7/1「中陰結合彌陀修法」教學 需報名

7/2上午「彌陀灌頂」免報名,開放自由入場

7/2下午「桑給契吉灌頂」免報名,開放自由入場

桑給契吉觸解脫說明網址:https://www.pundarika.tw/?tw&news_60=221

 

「中陰結合彌陀修法」教學報名已截止,尚未報名的學員請於 06/30(五)下午1:40至2:40至課程現場報名。

 

「終身大事」完全修持密笈

 

對學過中陰及彌陀教法的人來說,

死亡不是壞消息,

因為它帶來三次珍貴的解脫機會:

 

一次是臨終中陰的「法身解脫」,

一次是法性中陰的「報身解脫」,

一次是投生中陰的「求生淨土」。

 

問題是,這麼珍貴的三次解脫機會,

如果現在不學習和練習,

到時只會「知道,但做不到」!

 

所以,尊貴的金剛上師  措尼仁波切,

要教大家以慈悲和智慧,

辦好這件真正的「終身大事」,

今年首次結合「中陰與彌陀」教法,

給予完整的教學暨灌頂,

法身解脫、報身解脫和求生淨土,

都是有方法、有竅訣的,

請一定要把握!

 

2023措尼仁波切「中陰結合彌陀」教學暨灌頂時間表

日期 時間 內容
6月30日(五) 13:40~20:40 「中陰結合彌陀」教授
7月1日(六) 09:30~17:30 「中陰結合彌陀」教授
7月2日(日) 09:30 阿彌陀佛灌頂
7月2日(日) 14:00 桑給契吉灌頂

 

繳費作業說明:

1. 繳費說明:課程費用新台幣2000元(若以外幣支付者,為美金75元),出家眾免費。

 

2. 繳費回傳確認:完成報名表後您將會收到系統自動回覆報名成功信件,內含繳費方式,及 「繳費回傳表單」,繳費後請務必填寫 「繳費回傳表單」,才算報名成立。

出家眾無需繳費,但仍需填寫「承諾全程上課回傳登記表」。

 

3. 課程中免費提供素食便當結緣,但需事先於上課報到時登記。

 

4. 台灣芬陀利迦代大眾請法、代辦課程,所有報名繳費一經繳交恕不退費及轉讓,扣除課程活動支出後結餘款將全數轉用於護持措尼仁波切佛行事業。

 

「中陰結合彌陀修法」教學報名已截止,尚未報名的學員請於 06/30(五)下午1:40至2:40至課程現場報名。

 

 

 

如需協助聯絡方式:

(1)佛學會官方lineID:@ydm7090w

(2)Email:pundarikataiwan@gmail.com

(3)手機或簡訊至「劉師姐0937546296 」或「朱師兄0919835447」。

(請選擇一個方式聯絡即可)

 

 

 

仁波切課程報名即時通知:官方line@   加入好友     Line@ID:@ydm7090w

 

愛的漣漪不斷~法佈施

 

幫助眾生開悟是佛法的核心價值。

《華嚴經普賢行願品》說:諸布施中,法布施為最。

 

維摩居士在上開經文中說:「法佈施是以身作則,如法修行,做一切眾生的榜樣,這是真正的法布施」。自己如實修行,也幫助眾生轉迷為悟,就是法佈施。人身難得,正法難遇,何其有幸,透過仁波切的教導,我們得以調整粗、細色身,讓自己成為放鬆、柔軟、有彈性的法器,安住在本覺中,自在地與各種好與不好的情緒、煩惱及生起的一切顯相共舞,信心充滿,遠離憂懼。

 

將仁波切的法教傳播出去,讓愛的漣漪不斷擴散,就是最殊勝的法佈施,自利利他,福慧雙修,功德無量。

 

分享方法:將仁波切的法教透過下方「分享鈕」分享至粉絲團、部落格、line、電郵、推特,或經由簡訊等分享給親友。

請尊重各地法規,勿轉發任何台灣芬陀利迦佛學會的資訊到QQ、微信群組、微信朋友圈或任何在中國大陸的公眾平台或群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