措尼仁波切

仁波切禪修課程

2023 措尼仁波切 「大圓滿進階-大鵬金翅鳥翱翔(二)」線上課程

2023/02/14

2023 措尼仁波切 「大圓滿進階-大鵬金翅鳥翱翔:立斷見地歌(二)線上課程

 

 

西元十八、十九世紀的西藏瑜伽士峽噶措竹讓卓(Shabkar Tsokdruk Rangdrol),以其瑜伽修持及豐富的詩文著作,被譽為密勒日巴第二。

 

其名聞遐邇的著作〈大鵬金翅鳥翱翔:迅速行於一切地道之具力明光大圓滿立斷見地歌〉中,包含了23首以金剛道歌形式呈現的大圓滿指引口訣。

 

在此如同寶藏般的著作中,大師總說本覺的本來面貌,指出眾生如何因為不認識這自心的本質而迷惑錯亂的方式,進而次第地逐步詳細教導如何觀照自心,以及各別著重於妄念即心、心即是空、顯空不二、五毒自解、六識自解等等的指引,再輔以如何保任守護和如何禪修見地的眾多要點。

 

因口訣要點眾多, 尊貴的 措尼仁波切將分階段講授此包含了大圓滿見、修、行、果的珍貴口訣,並且進行實際禪修引導。

 

正如措竹讓卓大師所說,此金剛道歌是為尋求解脫的有福緣者而宣說。如果您正是這樣的行者,那麼,這就是幫助您更加接近解脫的珍貴機會!

 

 

參加資格:已完成2022措尼仁波切大圓滿進階-大鵬金翅鳥翱翔:立斷見地歌(一)」線上課程的學員

 

2023/12/29~2024/1/1日,共4天,7堂課程(台灣時間)

2023/12/29上課時間:20:00-21:30

2023/12/30~2024/1/1三天上課時間:第一堂 14:00-15:30,第二堂 16:00-17:30

 

課程費用:

a.標準課程費新台幣2000元(美金75元/人民幣500元)

b.僧眾免繳費

c.減額繳費:金額於新台幣2000元以下、500元以上之間。

 

PS:佛學會代大眾請法,所有報名繳費一經繳交恕不退費及轉讓,主辦單位扣除承辦費用後,所有結餘款將全數供養仁波切,不另行開立收據。

 

語言選擇:仁波切用英文、藏文授課,提供中文翻譯

 

所在地區若無法登入報名表請寫信至:pdrktw.infro@gmail.com以郵件方式報名。

 

 

如需協助聯絡方式:

(1)佛學會官方lineID:@ydm7090w

(2)Email:pdrktw.infro@gmail.com

(3)手機或簡訊至「劉師姐0937546296 」或「朱師兄0919835447」。

(請選擇一個方式聯絡即可)

 

關於措尼仁波切

措尼仁波切是大圓滿上師,充滿悲心及慷慨,超過三十年心性教法傳法的經驗,了解現代人各種心靈困境。看家本領是以鮮活幽默的譬喻、和淺白易懂的解析,宣說「無上甚深微妙法」,深受全球弟子的愛戴,弘法遍及歐美亞洲。2019年1月22日更獲得「世界經濟論壇」邀請至瑞士達沃斯,對全球政商學術等各領域菁英領袖,進行禪修指引及開示。

 

學生眼中恩師(國際知名演員李察吉爾)

1997年第一次參加 措尼仁波切大圓滿閉關,在那之後我就視仁波切為一位值得信賴的老師與珍貴的朋友。他是那種會讓你感到輕鬆自在,一直期待見到他,並想跟他在一起的人。當你想到他,心中自會心一笑,這是多麼有意義的事。

 

措尼仁波切,證悟家族大禪師

1966年出身藏傳佛教著名的證悟家族,大伏藏師 秋吉林巴是仁波切高祖父,大圓滿偉大上師 祖古烏金仁波切子嗣,名聞東西方大禪師 明就仁波切兄長。他來自偉大的心性教法傳承家族,第十六世大寶法王認證的措尼仁波切。從當今最偉大的上師處:包括怙主頂果欽哲仁波切、祖古烏金仁波切、康祖仁波切(Khamtrul Rinpoche)、阿德仁波切(Adeu Rinpoche)與紐修堪仁波切等上師座下,受到完整的藏傳佛教寧瑪派與竹巴噶舉派的訓練是兩大傳承的具格上師。

 

護持珍貴的措尼尼寺傳承:https://www.pundarika.tw/?tw&giving_20=466

 

 

仁波切課程報名即時通知:官方line@   加入好友     Line@ID:@ydm7090w

 

愛的漣漪不斷~法佈施

 

幫助眾生開悟是佛法的核心價值。

《華嚴經普賢行願品》說:諸布施中,法布施為最。

 

維摩居士在上開經文中說:「法佈施是以身作則,如法修行,做一切眾生的榜樣,這是真正的法布施」。自己如實修行,也幫助眾生轉迷為悟,就是法佈施。人身難得,正法難遇,何其有幸,透過仁波切的教導,我們得以調整粗、細色身,讓自己成為放鬆、柔軟、有彈性的法器,安住在本覺中,自在地與各種好與不好的情緒、煩惱及生起的一切顯相共舞,信心充滿,遠離憂懼。

 

將仁波切的法教傳播出去,讓愛的漣漪不斷擴散,就是最殊勝的法佈施,自利利他,福慧雙修,功德無量。

 

分享方法:將仁波切的法教透過下方「分享鈕」分享至粉絲團、部落格、line、wechat、電郵微博、推特,或經由簡訊等分享給親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