措尼仁波切

仁波切禪修課程

2024 措尼仁波切「大圓滿立斷二」實體閉關課程報名

2024/01/10

 

2024 措尼仁波切「大圓滿立斷二」實體閉關課程報名

 

上課日期:2024年6月17~19日 (一、二、三)

主辦單位:台灣芬陀利迦佛學會

地點:台北劍潭活動中心二樓群英堂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四段16號

報名資格: 須於2023年以前(含2023,不含2024)已圓滿完成 措尼仁波切親授的「大圓滿立斷一」閉關課程並加以實修,才能報名參加「大圓滿立斷二閉關課程。

課程要求:需準時報到全程參加。

住宿:無提供住宿(遠到學員請自行安排)

 

「立斷一」之後,為何還有「立斷二」?

為回應台灣芬陀利迦及眾多法友們的殷切祈請,措尼仁波切慈悲同意於2017年再次授予「立斷二」課程,此為今年「大圓滿立斷二」閉關課程的緣起。

透過仁波切在立斷一課程之指引認出心性後,我們的生活是否會馬上發生戲劇性的改變?煩惱是否立刻煙消雲散?如傳說中的大成就者,飛翔在心性的虛空中,成為跳躍在業力之顛的雄獅,不再受困於瑣碎的生活或無明煩惱?

雖然我們發願做一個踏實的修行者,但內心深處仍渴望有奇蹟發生,期盼經過一次驚心動魄的心性指引後,就能去除迷惑煩惱,獲得證悟解脫。然而輪迴的業習卻迅速的找到我們,煩惱依舊不斷,深受分別執著之苦,不禁懷疑領受心性指引當下的感動及清明喜悅究竟到何處去了?如果連仁波切都反覆接受超過百次的心性指引,我們需要幾次呢? 所以「立斷一」之後,「立斷二」是必要的。

 

保任~本覺期間的延續

認出心性後,需加以保任,讓見到心性的連續性保持下去。什麼狀態是本覺的相續,什麼狀態是離開本覺的相續?如何分辨真假本覺,認出本覺的仿冒品?如何保任本覺?遇見各種熾烈的五毒煩惱時如何對應,與之共舞?這些都是立斷二課程的重要內容。在立斷一課程透過仁波切指引瞥見的本覺,還非全貌,一閃即逝,通往解脫的道上歧路仍多,需要上師持續的指引及傳承加持,繼續修持,一次又一次的確定、熟悉、穩固親見自心的經驗,直至了悟萬物萬法本俱清淨空性、無疑境界,即使遇見一百個班智達都說你錯了,你仍然心無疑慮。

 

菩提心~幫助一切眾生解脫

輪迴很苦,我們要下定決心專注修持,調伏自心,獲得證悟,並幫助一切受苦眾生解脫,這是菩薩的誓願,仁波切於每堂課程開始前,都會請大家發起殊勝的菩提心聽聞教法,利益一切眾生,即是如此。立斷一的學習者在仁波切的指引之下,內外因緣和合,瞥見「妄念立斷,本覺現前」誠屬不易,水快燒開了,請不要熄火,繼續立斷二課程,讓水燒滾沸騰起來,永不放棄,持續堅定地修持,直至自己證悟,並幫助一切眾生解脫為止!

 

立斷二上課報名資格

1,需於2023年以前、含2023年,圓滿措尼仁波切親授的立斷一閉關課程(不含2024年上課的學員),才能報名參加今年的大圓滿立斷二課程。

2.若未曾參加圓滿完成措尼仁波切的微細身課程者,須補報名參加2024年微細身課程,並確認會圓滿課程者方符合報名資格。

 

立斷二課程表

06/17(一) 09:00-09:40 報到逾時不受理報到,也不予進場

上課時間 10:00-17:00   

06/18 (二) 上課時間 9:40-17:00 

06/19 (三) 上課時間 9:40-17:00

 

如需協助聯絡方式:

(1)佛學會官方lineID:@ydm7090w

(2)Email:pdrktw.infro@gmail.com

(3)手機或簡訊至「劉師姐0937546296 」或「朱師兄0919835447」。

(請選擇一個方式聯絡即可)

 

請尊重各地法規,勿轉發任何台灣芬陀利迦佛學會的資訊到QQ、微信群組、微信朋友圈或任何在中國大陸的公眾平台或群組。

 

 

愛的漣漪不斷~法佈施

將仁波切的法教傳播出去,讓愛的漣漪不斷擴散,就是最殊勝的法佈施,自利利他,福慧雙修,功德無量。

分享方法:將仁波切的法教透過下方「分享鈕」分享至粉絲團、部落格、line、電郵、微博、推特,或經由簡訊等分享給親友。

 

仁波切開示、課程、活動報名資訊即時通知 加入好友   LINE@ ID:@ydm7090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