措尼仁波切

官網佈告欄

初十蓮師大法會及千百萬蓮師心咒共修

2016/06/27

 

馬來西亞芬陀利迦 初十蓮師大法會及千百萬蓮師心咒共修

配合尊貴的措尼仁波切於2017167日主持的初十蓮師大法會

 

蓮花生大師「出生」於藏曆八世紀的猴年六月(猴月)初十之日出時分。正值今年是猴年,2016年是一個非常吉祥的時刻去迎請蓮師的加持,因為蓮師曾親口宣說:

 

在猴年猴月之初十以及每個初十日,

我之化身將遍滿全世界,

賜予共同及殊勝之成就。

若你盡己生命去成就上師法,

當你的生命終結時,

你將融入我鄔金之心中。

 

因此,馬來西亞芬陀利迦正籌備盛大的初十蓮師法會,並共修累積千百萬遍的蓮師心咒去迴向全世界和一切有情眾生的安樂。我們誠意邀請各位參與此次蓮次心咒共修。正如在噶瑪林巴的伏藏法中所記述,若有誓言清淨的密咒士、戒律清淨的比丘、虔誠的男眾及具德行的女眾,發清淨的菩提心,在偉大的聖地和寺院、高山之上、大河附近或與神靈、魔眾或羅剎有關的地方,持誦一百、一千、一萬、十萬、百萬或十億蓮師心咒,將能驅除一切疾病、饑荒、暴亂、戰爭、農產失收、凶兆及邪術。天將降下甘霖而河流暢順,農產豐足六畜興旺。這將會為所有地方帶來吉祥。

我們亦將會以此功德迴向所有弘揚佛法的大德長壽健康,為利益一切有情眾生而長住於世;他們的佛行事業和願望,皆能藉其三身之加持給予一切有情眾生最適切的利益而圓滿成就;平息世間一切疾病、饑荒、鬥爭和傷害,從而讓一切眾生能享用佛法之果實,此生得到富足、健康和快樂,並於來世證得蓮師之果位。歡迎所有人,居士或出家眾,參與此法會及共修蓮師心咒。蓮師心咒的念誦,嗡 阿 吽 嘩扎 咕嚕 貝瑪 悉地 吽 (OM AH HUNG VAJRA GURU PADMA SIDDHI HUNG)或 嗡 阿 吽 班雜 咕嚕 貝瑪 悉地 吽 (OM AH HUNG BADZRA GURU PADMA SIDDHI HUNG)將於2016年5月1日開始。

 

請於每一個星期六晚上十二時之前,報上你已念的咒數(一串珠 = 108遍)

  1. 電郵至 Pundarika.malaysia@gmail.com或
  2. 傳手機短訊Whatsapp到:Yeap Ai Mee at +6012 289 3782 or 

Tan Mee Hua at +6012 2893078

請選定一種咒語以免重複計算,謝謝。

 

註:累積的總咒數將會於2017年1月7日初十蓮師大法會圓滿時作迴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