措尼仁波切

官網佈告欄

2017金雞年~來自 措尼仁波切的愛、祝福與加持

2017/01/31

2017金雞年~來自 措尼仁波切的愛、祝福與加持

影音連結:http://www.pundarika.tw/?tw&video_29#prettyPhoto/1/

 

新年快樂!我所有的弟子們、朋友們!我在阿根廷,正在進行三個星期的教學閉關行程。我們為你們所有人一起祝福祈禱!

希望大家有很棒的一年,新年不只是外在的慶賀,還要有內在的慶賀。內在的慶賀是指感恩、欣賞自己的生活生命~一直努力成就了現在的你~所以你今年也可以好好慶賀自己,並且讓自己新的一年更具意義。
在這新的一年,祈願大家更有意的方式過生活,有意義的方式是指盡可能地幫助其他人,並且減少自己的困惑,從自已的執著及負面煩惱中解脫,在心中,身體中,微細身當中都找內在的平靜。
如果能夠持續照顧,並且訓練自己的心、禪修,那麼,今年的每一個狀態將都會變得很有意義。當然,我們都有自己的工作,我們的責任,需要照顧我們的家人、朋友,我們需要與他們共同生活,與他們相處,照顧他們。但同時,要透過覺知與正念,一直與自己內在的佛陀、佛性相連結~遍滿的慈悲與愛的明空。
祈願大家有個具義的2017年~我的愛與祝福一直與大家同在,不論如何,不論我在哪裡,總是將大家涵納在我的祝福祈禱及修持當中。
 
現在我再來為大家祈願:三殊勝吉祥偈~來自 措尼仁波切的愛與加持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