措尼仁波切

官網佈告欄

措尼給恰寺主殿千佛壇城「供奉佛像」計畫已圓滿

2018/03/24

 

 

措尼給恰寺主殿千佛壇城「供奉佛像」計畫

 

感恩並隨喜讚嘆大家   千佛壇城「供奉佛像」計畫已全數圓滿

款項已全數匯至尼泊爾措尼給恰尼寺專戶~隨喜讚嘆大家的護持!

 

 

尊敬的 措尼仁波切將在尼泊爾給恰寺新建大殿內,設置殊勝的「千佛壇城」,壇城中將永久供奉1000尊高 8 英吋的尼泊爾手工鎏金 釋迦牟尼佛像(如照片),歡迎護持供奉。

 

護持供奉每尊佛像6000元台幣,每尊佛像可以設置一位供奉者的姓名。您可以為家人、親友、離世往生者 ( 如果有往生的親友,以他們的名字供養,不管是已經投胎與否,將會持續地利益到他、她,因為同一個神識連結 )、或發願了結往日怨敵來護持供奉此供養名字將會持續在主殿堂內,僧俗兩眾每日唸誦、儀軌修持,仁波切主持的課程、灌頂和法會,都有著殊勝的加持,邀請大家一起把握機會,參與護持供奉,護持珍貴傳承,共創殊勝緣起,積累善妙福德。

 

供奉修造佛像的功德簡述如下:

《聞解脫釋文》中道:“凡見壇城者,在七世之內必能解脫證果。壇城亦名曼陀羅,有法壇與道場之意,是各類本尊的法界宮殿,修建壇城,修造佛像,功德無量。

華智仁波切說:“上師及高僧做善行時,隨喜者得同等功德。比如一滴水落入大海,乃至大海未乾,此水滴終不盡。”

《廣義智慧經》云:何處修建佛壇城,十方一切佛剎具,七寶降臨福德生,彼等富善無量聚。

《佛說造立形象經》云:作佛形象其福無量,無窮無盡不可稱數,如是四天下江河海水尚可升量,作佛形象其福甚多,多四天下江河海水出過十倍。後世所生常護佛道。作佛形象,死後不復入地獄畜生餓鬼道中,死即升天,天上壽終復生世間勢福之家,如是受福不可稱數,會當得佛涅槃之道。佛告優填王,人作善者作佛形象,其福佑功德終不唐苦。

消除宿業:

漢傳寺院一直宣說:造像功德能滅五逆罪,造像功德能滅破佛法身之罪,造像功德能滅盜三寶物罪,造像功德能滅波羅夷罪(波羅夷罪在戒律中名為斷頭,或者死罪,犯了此罪此生即失比丘位,在眾律條中此罪最重)。

增長福德

佛在《大乘造像功德經》中說:“若有淨信善男子善女人,於佛功德轉精繫念,常觀如來威德自在,具足十力,四無所畏,十八不共法,如是等一切功德皆無有量,離眾過失無與等者,此人如是諦念思惟,深生信樂,以諸相好而作佛像,功德廣大無量無邊不可稱數。

證得解脫,成就菩提

消除惡業,增長福德,是造像的世間功德。造像更有出世間的功德,即迅速證得涅槃、成就菩提。正如《大乘造像功德經》所說:造佛形象,莫不解脫。造像當然也有利益眾生的無量功德。佛言:“若有眾生非但為己而求出離,乃欲為無上菩提造佛像者,當知此則是三十二之因,能令其人速至成佛。”

 

登記參與千佛壇城供奉計劃,請將款項匯入捐款專用代收帳戶:

台幣帳戶:

銀行:中國信託惠中分行(ATM匯款代碼822)

戶名:王小尹 

帳號:156540077984

 

請於登記完成後於5月10日內繳費,使用網銀或銀行轉帳匯款及臨櫃現金繳款,請務必於匯款單備註欄位填寫「某某某千佛計畫」,如於ATM轉帳請至報名表欄位填入您的匯出帳號後六碼。

 

完成匯款、轉帳後,請將護持登記姓名、日期、金額、匯出帳號末6碼,並註明「千佛護持計畫」,等資料,傳至: 

(1)Email:pundarikatw3@gmail.com

(2)台灣芬陀利迦官方line@:http://line.me/ti/p/%40ydm7090w

(3)簡訊至朱師兄 0919-835447

(以上資料請選擇一個方式回傳即可)

感恩並隨喜讚嘆大家   千佛壇城「供奉佛像」計畫已全數圓滿!!

 

若您在參贊方面有疑問,歡迎來信pundarikatw3@gmail.com或致電陳師兄0939-203-317

 

 

 

 

                                                                                                                                             

仁波切最新課程公告網址:http://www.pundarika.tw/?tw&news_16

 

仁波切課程報名即時通知:官方line@   加入好友     Line@ID:@ydm7090w

 

愛的漣漪不斷~法佈施

 

幫助眾生開悟是佛法的核心價值。

《華嚴經普賢行願品》說:諸布施中,法布施為最。

 

維摩居士在上開經文中說:「法佈施是以身作則,如法修行,做一切眾生的榜樣,這是真正的法布施」。自己如實修行,也幫助眾生轉迷為悟,就是法佈施。人身難得,正法難遇,何其有幸,透過仁波切的教導,我們得以調整粗、細色身,讓自己成為放鬆、柔軟、有彈性的法器,安住在本覺中,自在地與各種好與不好的情緒、煩惱及生起的一切顯相共舞,信心充滿,遠離憂懼。

 

將仁波切的法教傳播出去,讓愛的漣漪不斷擴散,就是最殊勝的法佈施,自利利他,福慧雙修,功德無量。

 

分享方法:將仁波切的法教透過下方「分享鈕」分享至粉絲團、部落格、line、wechat、電郵微博、推特,或經由簡訊等分享給親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