措尼仁波切

詠給•明就仁波切的公開講座:中陰、生與死

2016/08/21

 

詠給•明就仁波切的公開講座:中陰、生與死 

 
你我最終都必須面對的死亡,究竟是怎麼一回事?
中陰又是怎麼一回事?
缺乏對死亡和中陰的了解,還能正確了解「生」是怎麼一回事嗎?
尊貴的 明就仁波切,不但掌握藏傳中陰及生死教法的傳承,並且在四年半遊方閉關初期,即曾因急病而坦然接受死亡到來,在其間無希無懼繼續禪修,死生一如,直至生命迹象自然再現,本次仁波切將分享這些珍貴的教法和經驗。
這是一場不容錯過的精采開示,歡迎大家一起來共享法筵。
 
一、課程時間:2016年10月29日 星期六晚上7-9點
        (不需報名,晚上6點開始排隊、免費進場)
 
二、課程地點:台中南屯區惠文國小活動中心
        地        址:台中市南屯區公益路二段300號
 
三、主辦單位:台灣德噶禪修協會
        連絡電話: 02-2269 5749
        聯絡人      :  陳同學 0939203317
 
 
四、交通資訊
  A、搭高鐵到台中:
1、於「高鐵臺中站」,6號出口「客運轉運站」搭乘160號公車(10~20分鐘一班),在「黎明新村」站下車,步行約9分鐘到達惠文國小;往南走黎明路二段,遇公益路二段向左轉直走。
2、於「高鐵臺中站」7號出口搭乘計程車到惠文國小(約15分鐘) 。
 
  B、搭火車或客運到台中火車站:
1. 於「臺中火車站」前正對面台中客運站搭乘台中客運27路公車,經16個站後在「惠文國小」站下車。
2. 於「臺中火車站」前第一廣場站搭乘台中客運107路公車,經15個站後在「惠文國小」站下車。
3. 於「臺中火車站」前「諾貝爾書局」前搭乘統聯客運81,經24個站後在「惠文國小」站下車。
 
  C、朝馬轉運站
1. 於「秋紅谷(朝陽橋) 」站搭乘台中客運27路公車,經7個站後在「惠文國小」站下車。
2. 於和欣朝馬轉運站搭乘160號公車,在「黎明新村」站下車,步行約9分鐘到達惠文國小。
 
  D、自行開車
1. 中山高速公路中港交流道下,往台中市區,直走台中港路後右轉河南路,至與公益路交叉口處。
2. 中山高速公路南屯交流道下,往台中市區,直走五權西路後左轉黎明路,再右轉走公益路至與河南路交叉口處。(惠文國小備有停車場,每台酌收30元,現場收費不找零、請自備零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