措尼仁波切

2022 措尼仁波切微細身線上閉關課程 開放報名

2021/01/02

2022 措尼仁波切「微細身線上閉關」課程

 

上課日期:2022年6月3~5日(五、六、日

 

放鬆傾聽「微細身」

用愛療癒「氣脈明點」

您有「微細身」障礙嗎?

 

知道要冷靜,但情緒很暴衝

理智和感覺老是唱反調?

知道急也沒用,但「氣」在亂衝

想放鬆卻全身緊繃?

知道該做點什麼,但「脈」的受傷印記

身體不聽使喚?

知道沮喪不好,但「明點」很微弱

怎樣都振作不起來?

 

這,就是「微細身」障礙!一個古老的命題

失速又失控的現代人特別嚴重

 

「微細身」障礙,讓我們過著半強迫的意外人生

在習性制約裡團團轉,付出過度情緒代價

 

如果你是佛弟子

微細身問題還會障礙解脫

讓你的修行一直卡在概念層次

生不起感受 更別提讓心中本然的美好,鬆鬆現前

 

為了生活的安樂、為了生命的解脫

我們一起來上 措尼仁波切「微細身」課程!

 

仁波切說「心是不會累的」!

沒有平衡的「脈、氣、明點」,才會時常感覺疲累。

透過「微細身」課程修持方法,釋放、轉化內在糾結與阻塞,療癒迷惑扭曲的微細身。

當脈、氣、明點都平衡時,表示微細身及身心都處在健康狀態。

歡喜心、信心、勇氣、本質愛及虔敬、慈心、悲心就會自然生起,就能為修持大圓滿、大手印等法教建立良好基礎。

 

 

把佛法當榔頭?

許多行者修持了很長的時間,卻感受不到進步,總是停留在理智思維階段,難以提升至感受體驗層次。這大都是源於沒有處理好微細身問題,當負面的情緒出現,我們習慣性地用所學的咒語與佛法知識、大圓滿等法教,試圖調伏怪物(將佛法當成榔頭)!此時,怪物雖然因為恐懼暫時逃離,但卻蟄伏在內心某個角落、伺機而動。當觸動時刻來臨,怪物變得更加巨大,反而成了修行道上最大障礙。

 

 

「微細身」現代版的四加行

傳統上,四加行是諸多高階課程的基礎前行因此很多上師會要求先完成傳統四加行,才給予大圓滿心性指引教導然而 措尼仁波切巡迴世界各地三十年,長期觀察發現:東西方超速步調與目標導向的生活方式,讓人積聚大量希望和恐懼,造成微細身失衡,感知扭曲錯亂,在傳統上我們稱為「顛倒的世俗」。學員們需要透過「微細身」修持,將它轉化為「正確的世俗,才得以修持勝義諦--「大圓滿立斷」。

 

因此,措尼仁波切於2017年起正式將微細身修持,列為大圓滿立斷課程的前行資格,將其稱為:現代版的四加行。學員需先上完「微細身」課程,才能參加大圓滿「立斷一」課程。

 

 

課程報名要求:

1.本課程請依照 仁波切對課程要求,需空出完整三天時間閉關,並依課程表時間全程參加,包含每堂課程及共修,方可報名參加,如無法配合者請勿報名。

 

2.本課程參加者不可遲到、早退及任意離座,全程專注課程學習。

 

3.全程參加包含課程及共修,即可取得未來參加「大圓滿立斷」閉關課程資格,同時也能累計未來參加「大圓滿長閉關」資格。

 

4.無法符合上述要求者,請勿報名參加。

 

 

課程時間表:

 

c課程費用:

1.課程費新台幣2000元(美金75元/人民幣500元)

2.經濟不許可者可申請減額繳交

3.僧眾免繳課程費

PS:佛學會代大眾請法、代辦課程,所有護持課程費一經繳交恕不退費及轉讓,主辦單位扣除承辦費用後,所有結餘款將全數供養仁波切,不另行開立收據。

 

報名前重要事項提醒:

1.此次在線上課程採用Zoom視訊軟體。如果您之前未曾使用過Zoom,請您在課程開始前,花一些時間先行下載和安裝該視訊軟體,並且熟悉如何使用。

2.系統設有防止重覆報名機制,請勿使用相同手機號碼報名,同姓名及資料相同者,主辦單位將會刪除重覆報名資料,且不另行通知。

3. 報名成功信件及上課通知等,都將以您提供的email信箱通知,所以請務必填寫正確,若無收到報名成功通知郵件,請先至垃圾信件尋找。

4.如果同一家庭有多位要參加課程,請各自分開報名,上課時依其方便,可使用同一台電子器材上課。

5.請尊重法教版權,所有課程不得自行錄音、錄影或拍攝。

6.語言選擇:仁波切用英文、藏文授課,提供中文翻譯

 

 

所在地區無法登入報名系統者請以郵件聯繫報名:pdrktw.infro@gmail.com

 

 

護持課程繳費方式:

a.新台幣匯款、轉帳

銀行:玉山銀行

代號:808

分行:南京東路分行

帳戶號碼:0026-979-180835

帳戶名稱:王文靜

如果您使用網路銀行轉帳或於銀行櫃檯現金繳費請務必於匯款單備註欄位填寫學員姓名及用途「某某某xx課程」,匯款完成後請務必保留單據,以備核對。

 

b.使用信用卡/銀聯卡支付(僅提供海外學員繳費使用)

刷卡連結 Link for Credit card payment :https://p.ecpay.com.tw/9F8FCC6

 

如需協助聯絡方式:

(1)佛學會官方lineID:@ydm7090w

(2)Email:pundarikataiwan@gmail.com

(3)手機或簡訊至「劉師姐0937546296 」或「朱師兄0919835447」。

(請選擇一個方式聯絡即可)

 

請尊重各地法規,勿轉發任何台灣芬陀利迦佛學會的資訊到QQ、微信群組、微信朋友圈或任何在中國大陸的公眾平台或群組。

 

措尼仁波切有多會教

上過「微細身」「立斷」就知道!

仁波切自2012年應邀來台至今,分別給予四念住、六度、微細身、大圓滿立斷系列課程、中陰、金剛乘系列課程等甚深教學,課程場場秒殺爆滿。

 

 

措尼仁波切是大圓滿上師,充滿悲心及慷慨,超過三十年心性教法傳法經驗,了解現代人各種心靈困境

看家本領是以鮮活幽默的譬喻、和淺白易懂的解析,宣說「無上甚深微妙法」,深受全球弟子愛戴,弘法遍及歐美亞洲。

2019年1月22日更獲得「世界經濟論壇」邀請至瑞士達沃斯,對全球政商學術等各領域菁英領袖,進行禪修指引及開示。

微細身學員課後精彩分享http://www.pundarika.tw/?tw&giving_22=276

 

學生眼中恩師

(國際知名演員 李察吉爾)

1997年第一次參加 措尼仁波切大圓滿閉關,在那之後,我就視仁波切為一位值得信賴的老師與珍貴的朋友。

他是那種會讓你感到輕鬆自在,一直期待見到他,並想跟他在一起的人。當你想到他,心中自會心一笑,這是多麼有意義的事。

 

措尼仁波切,證悟家族大禪師

1966年出身藏傳佛教著名證悟家族,大伏藏師 秋吉林巴是仁波切高祖父,大圓滿偉大上師 祖古烏金仁波切子嗣,名聞東西方大禪師 明就仁波切兄長。

他來自偉大的心性教法傳承家族,第十六世大寶法王認證的措尼仁波切。

從當今最偉大的上師處:包括怙主頂果欽哲仁波切、祖古烏金仁波切、康祖仁波切(Khamtrul Rinpoche)、阿德仁波切(Adeu Rinpoche)與紐修堪仁波切等上師座下,受到完整的藏傳佛教寧瑪派與竹巴噶舉派訓練,是兩大傳承具格上師。

 

 

仁波切最新開示、課程報名 即時通知請 加入好友  Line@ID:@ydm7090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