措尼仁波切

仁波切禪修課程

2020 措尼仁波切「大圓滿實修」線上教學

2020/12/01

 

2020 措尼仁波切「大圓滿實修」線上教學 報名已截止

在疫情的影響下,仁波切今年來台行程始終無法成辦,為協助已經完成「微細身+立斷」的學員們建立穩固的修持基礎,台灣芬陀利迦向仁波切請法,請求給予「大圓滿實修」線上直播教學,仁波切慈悲應允,希望符合資格的學員把握難得的機會。

授課內容:大圓滿教學、實修引導、修持問答

參加資格:需已完成「微細身+立斷一」課程的學員

課程時間:2020/12/25~2020/12/29,共5天

每日上課時間:20:00-21:30(台灣時區)

課程費用:隨喜贊助

語言選擇:仁波切用英文、藏文授課,提供中文翻譯

 

報名及資格審核方式:

1.開放報名時間:即日起接受過去曾在台灣地區符合上課資格的法友們報名。

2.完成報名後義工會進行資格審查作業,符合資格者將會以email方式寄送上課通知,並提供您網路教室的「連結及ID與密碼」,以便於上課時間登入網路教室,請勿把「個人專屬連結、ID與密碼」轉傳分享給他人。

3.課程費用:隨喜贊助,所有學員隨喜的課程費用扣除「直播軟體租用費、翻譯費」後,所有結餘款將於課程圓滿日獻供給仁波切。請於收到報名確認信後,依照信中說明的帳戶號碼匯入「隨喜贊助」課程的款項。

 

報名前重要事項提醒:

1.此次線上閉關課程採用Zoom視訊軟體。如果您之前未曾使用過Zoom,請您在閉關課程開始前,花一些時間先行下載和安裝該視訊軟體,並且熟悉如何使用。

您可以在這裡下載Zoom的應用程式,在課程開始之前,請您先進行相關的上線測試,以確保您下載的是該軟體最新的版本,同時您的設備跟網路連線是可以正常運作。

參加線上教學時,請先登入您收到的個人連結,並且點選「參加課程」鍵,然後在出現提示時,登進您的Zoom帳號。

 

2.報名表格內的姓名欄位,請填寫先前上課時所使用的姓名,僧眾請填寫法名,以利課程資格審查。

 

3.系統設有防止重複報名機制,請勿使用相同手機號碼報名,同姓名及資料相同者,主辦單位將會刪除重複報名資料,且不另行通知。

 

4. 報名時填寫的email與您在Zoom註冊的email必需相同才能登入網路教室,同時報名成功信件及上課通知等,都將以您提供的email信箱通知,所以請務必填寫正確,若無收到報名成功通知郵件,請先至email垃圾信件尋找。

 

5. 如果同一家庭有多人符合資格,都要參加課程,請各自分開報名,上課時依其方便,可使用同一台電子器材上課。

 

6.同一個課程,每個電子信箱只能註冊一次,不能與他人共用一個電子信箱。並且,報名登記的電子信箱,必須與Zoom app註冊時填寫的電子信箱一致,才能夠進入其專用的上課連結

 

7.請學員尊重仁波切的教法,自行安排合適的環境。請帶上耳機,或預先與家人商量好學習時間避免被打擾。

 

如需協助聯絡方式:

(1)台灣芬陀利迦官方line@:http://line.me/ti/p/%40ydm7090w

(2)Email:pundarikatw3@gmail.com

(3)手機或簡訊至「劉師姐0937546296 」或「朱師兄0919835447」。

(以上請選擇一個方式聯絡即可)

 


 

仁波切最新課程公告網址:http://www.pundarika.tw/?tw&news_16

 

仁波切課程報名即時通知:官方line@   加入好友     Line@ID:@ydm7090w

 

愛的漣漪不斷~法佈施

 

幫助眾生開悟是佛法的核心價值。

《華嚴經普賢行願品》說:諸布施中,法布施為最。

 

維摩居士在上開經文中說:「法佈施是以身作則,如法修行,做一切眾生的榜樣,這是真正的法布施」。自己如實修行,也幫助眾生轉迷為悟,就是法佈施。人身難得,正法難遇,何其有幸,透過仁波切的教導,我們得以調整粗、細色身,讓自己成為放鬆、柔軟、有彈性的法器,安住在本覺中,自在地與各種好與不好的情緒、煩惱及生起的一切顯相共舞,信心充滿,遠離憂懼。

 

將仁波切的法教傳播出去,讓愛的漣漪不斷擴散,就是最殊勝的法佈施,自利利他,福慧雙修,功德無量。

 

分享方法:將仁波切的法教透過下方「分享鈕」分享至粉絲團、部落格、line、wechat、電郵微博、推特,或經由簡訊等分享給親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