措尼仁波切

仁波切禪修課程

2021 措尼仁波切 線上三堂課

2021/05/04

2021 措尼仁波切 線上三堂課 -

「佛法即活法,好好活的方法」

 

課程已圓滿!

很多法友期待佛學會可以安排線上三堂課回播,目前評估中!

   

一、6/26(六):如何陪伴臨終家人

第一堂:下午2:30~3:50   第二堂:下午4:10~5:30

當死亡的陰影落在最親愛的人身上

Time to say goodbye,臨終時刻到了

在關鍵時刻,如何給予協助,做個慈悲智慧的陪伴者

陪他面對病痛與死亡,並預約最好的去處

 

二、6/27(日):好好和生命說再見

第一堂:下午2:30~3:50   第二堂:下午4:10~5:30

當生命最後一道餘暉落在自己身上

Time to say goodbye,               死亡即將來臨

在這關鍵時刻,如何用上一生所學

為自己的生命作慈悲智慧的嚮導

 

三、7/3(六):佛法變成高牆時如何穿越

第一堂:下午2:30~3:50   第二堂:下午4:10~5:30

面對生活和修行,每天你都很努力,最後總是很沮喪

知道高標在哪裡,但連低標都做不到

想當個好的修行人,卻總是卡在修持的誤區 

想好好照顧家庭,也想好好修行,反而兩邊都搞砸

在知道和做到之間遇到撞牆期,該怎麼辦

 

 

資格:沒有資格限制,開放自由報名

費用:免費

語言選擇:仁波切用英文、藏文授課,提供中文、粵語翻譯

 

 

歡迎隨喜贊助課程匯款、轉帳方式主辦單位扣除網路租用、翻譯費外,所有結餘款將於課程圓滿日獻供給仁波切。

 

a.新台幣代收帳號

銀行:玉山銀行

銀行代號:808

分行:南京東路分行

帳戶號碼:0026-979-180835

帳戶名稱:王文靜

 

b.使用信用卡/銀聯卡支付:


 

 

c.外幣代收帳號

香港星展銀行  

戶名:WANG HSIAO YIN

帳號:000771842

銀行名:DBS Bank (Hong Kong) Limited

SWIFT Code: DHBKHKHH

香港星展銀行 住址電話

DBS Bank (Hong Kong)  Limited

G/F, The Center, 99 Queen’s Road Central, Central , Hong Kong

RTGS Codes : 016-386

Phone Banking : +852-29612338

 

 

 

報名注意事項:

1. 此次線上課程採用Zoom視訊軟體。若您未曾使用過Zoom,請先行下載和安裝,並熟悉操作方法。您可以在這裡下載Zoom的應用程式,並參閱網站上的常見問答頁面。在課程開始前,請再次確認您的軟體已更新到最新版本,同時進行上線測試,以確保您的設備跟網路連線可以正常運作。

  

2. 報名填寫的email必須與您在Zoom註冊的email相同,才能登入網路教室。報名成功通知及上課通知等,都將寄到您提供的email信箱,請務必正確填寫。若無收到報名成功通知,請先至您的email垃圾信件尋找。

  

3. 主辦單位將於上課前7日內,以email寄送「上課通知及ZOOM網路教室連結」,請密切關注您的信箱。

  

4. 參加線上教學時,請先登入您收到的個人連結,並且點選「參加課程」鍵,在提示出現後,再登錄您的Zoom帳號。

 

已完成報名的學員上課通知及連結已經寄出,若未收到信件請與我們聯絡。

 

請填寫報名資料送出,就可及時取得上課連結。

 

 

如需協助,以下管道請擇一聯絡:

・台灣芬陀利迦官方line@:http://line.me/ti/p/%40ydm7090w

・Email:pundarikatw3@gmail.com

・手機或簡訊:劉師姐-0937546296  或  朱師兄-0919835447

 

 

護持 措尼仁波切 噶貢學校建設計畫 : https://www.pundarika.tw/?tw&giving_20=475

 

措尼仁波切10月台灣課程公告網址 : https://www.pundarika.tw/?tw&news_16=425

 
 

 

關於措尼仁波切

措尼仁波切是大圓滿上師,充滿悲心及慷慨,超過三十年心性教法傳法的經驗,了解現代人各種心靈困境。看家本領是以鮮活幽默的譬喻、和淺白易懂的解析,宣說「無上甚深微妙法」,深受全球弟子的愛戴,弘法遍及歐美亞洲。2019年1月22日更獲得「世界經濟論壇」邀請至瑞士達沃斯,對全球政商學術等各領域菁英領袖,進行禪修指引及開示。

 

學生眼中恩師(國際知名演員李察吉爾)

1997年第一次參加 措尼仁波切大圓滿閉關,在那之後我就視仁波切為一位值得信賴的老師與珍貴的朋友。他是那種會讓你感到輕鬆自在,一直期待見到他,並想跟他在一起的人。當你想到他,心中自會心一笑,這是多麼有意義的事。

 

措尼仁波切,證悟家族大禪師

1966年出身藏傳佛教著名的證悟家族,大伏藏師 秋吉林巴是仁波切高祖父,大圓滿偉大上師 祖古烏金仁波切子嗣,名聞東西方大禪師 明就仁波切兄長。他來自偉大的心性教法傳承家族,第十六世大寶法王認證的措尼仁波切。從當今最偉大的上師處:包括怙主頂果欽哲仁波切、祖古烏金仁波切、康祖仁波切(Khamtrul Rinpoche)、阿德仁波切(Adeu Rinpoche)與紐修堪仁波切等上師座下,受到完整的藏傳佛教寧瑪派與竹巴噶舉派的訓練是兩大傳承的具格上師。

 
 
 
仁波切課程報名即時通知:官方line@   加入好友     Line@ID:@ydm7090w

 

愛的漣漪不斷~法佈施

 

幫助眾生開悟是佛法的核心價值。

《華嚴經普賢行願品》說:諸布施中,法布施為最。

 

維摩居士在上開經文中說:「法佈施是以身作則,如法修行,做一切眾生的榜樣,這是真正的法布施」。自己如實修行,也幫助眾生轉迷為悟,就是法佈施。人身難得,正法難遇,何其有幸,透過仁波切的教導,我們得以調整粗、細色身,讓自己成為放鬆、柔軟、有彈性的法器,安住在本覺中,自在地與各種好與不好的情緒、煩惱及生起的一切顯相共舞,信心充滿,遠離憂懼。

 

將仁波切的法教傳播出去,讓愛的漣漪不斷擴散,就是最殊勝的法佈施,自利利他,福慧雙修,功德無量。

 

分享方法:將仁波切的法教透過下方「分享鈕」分享至粉絲團、部落格、line、wechat、電郵微博、推特,或經由簡訊等分享給親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