措尼仁波切

仁波切禪修課程

措尼仁波切十日閉關圓滿紀錄

2020/10/04

 

「我希望大家都能走在一條清晰的法道,這並不是來自我的慈悲,而是出於我對大家的關愛。」

  ----措尼仁波切

 

措尼仁波切「大圓滿進階10日閉關」講堂

2019年歲末新春慶賀之際,12/27-1/5台灣芬陀利迦辦理措尼仁波切親自所帶領「大圓滿進階十日閉關」於北埔麻布山林順利圓滿,有幸參與此次閉關課程的學員更是收穫滿滿。

 

精進共修中

十日閉關期間,禁語、關手機、禁3C用品以及上課不遲到全程出席,如此嚴謹的閉關要求,四百位來自全台各地的學員,全部都依主辦單位要求全力配合並且遵守,為這次長閉關留下最好示範,請給自己一個掌聲,為自己喝采。

 

 

 

 

課程安排由早至晚,堂堂精彩。冬日山林最美的畫面莫過於園區裡各處可見的行禪身影,靜謐迷人的姿態優雅行過梅花樹下,駐足停留荷花塘畔,山林廣闊,藉此難得機緣,或坐或臥親近土地,感受土地的溫暖與青草的芳香,隨心任運,開放自在,靜靜獨享與自己同在的美好時刻。

 

 

 

 

 

 

 

 

 

 

 

 

 

 

 

 

最幸福的還有每一餐來自富森餐廳的悉心照料,不僅美味營養,餐廳經理更是極力變換每日菜色,巧思安排成功收服大家的胃,回味無窮。

 

 

十日長閉關這個難得殊勝的因緣只是個起始,漫長且遠的修持之道終歸要靠自己引領自己,當我們回到生活的繁忙,被各種無力追趕之時,請記著 仁波切十日長閉關圓滿那日的慈愛叮嚀,修持過程就像爬山,有時平緩,有時充滿曲折與顛簸,請堅定向前,終有一日你會看到不同的風光變化。

 

 

 

回到生活裡的你,還記得那十日長閉關的精進與美好嗎?

還記得那個願意關掉手機、禁語,放下一切繁鎖事務只為專注修持的自己嗎?

 

如果忘了,請提醒自己回到禪修墊上,和自己好好待著吧。

 

我們一起努力。

 

 

鑼聲響起囉!該回到禪修墊上了!

 

⚡️「微細身共修」

⚡️「大圓滿立斷共修」

歡迎大家一起來共修!!!!

 

⚡️申請加入FB實修社團網址: http://www.pundarika.tw/?tw&news_17=401

(請詳閲加入資格)

 

 

仁波切最新課程公告網址:http://www.pundarika.tw/

 

仁波切課程報名即時通知:官方line@   加入好友     Line@ID:@ydm7090w

 

愛的漣漪不斷~法佈施

 

幫助眾生開悟是佛法的核心價值。

《華嚴經普賢行願品》說:諸布施中,法布施為最。

 

維摩居士在上開經文中說:「法佈施是以身作則,如法修行,做一切眾生的榜樣,這是真正的法布施」。自己如實修行,也幫助眾生轉迷為悟,就是法佈施。人身難得,正法難遇,何其有幸,透過仁波切的教導,我們得以調整粗、細色身,讓自己成為放鬆、柔軟、有彈性的法器,安住在本覺中,自在地與各種好與不好的情緒、煩惱及生起的一切顯相共舞,信心充滿,遠離憂懼。

 

將仁波切的法教傳播出去,讓愛的漣漪不斷擴散,就是最殊勝的法佈施,自利利他,福慧雙修,功德無量。

 

分享方法:將仁波切的法教透過下方「分享鈕」分享至粉絲團、部落格、line、wechat、電郵微博、推特,或經由簡訊等分享給親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