措尼仁波切

仁波切禪修課程

2022年措尼仁波切【大圓滿之菩提心】線上課程

2021/11/25

2022年措尼仁波切【大圓滿之菩提心】線上課程

 

課程日期:2022年01月15日~16日 (星期六、日)

上課時間: 晚上20:00~21:30

主辦單位:芬陀利迦 中國

語言選擇:仁波切用英文授課,提供中文翻譯

課程費用:1.課程費:新台幣700元

      2.僧眾免課程費

      3.經濟不許可者可申請減免課程費用

 

《華嚴經》入法界品云: 

菩提心者猶如種子,能生一切諸佛法故。

菩提心者猶如良田,能長眾生白淨法故。

菩提心者猶如大地,能持一切諸世間故。

菩提心者猶如淨水,能洗一切煩惱垢故。”

 

菩提心是大乘佛法修道的核心,也是藏傳佛法所有教派共同實修的精髓,貫穿在各個次第法門的修持中,不過在修持中,在日常生活裡,我們常常忘失。

 

措尼仁波切說,菩提心是需要被開啟的。這次,仁波切將以大圓滿的修持,引導我們開啟本自具足的菩提心。 

 

菩提心妙寶,未生祈即升,

已升勿退轉,願輾轉增勝。

 

新春之際,願我們以菩提心向世界獻上供養。

 

 

報名前重要事項提醒:

 

1. 此次線上課程採用Zoom視訊軟體。如果您之前未曾使用過Zoom,請您在課程開始前,花一些時間先行下載和安裝該視訊軟體,並且熟悉如何使用。

您可以下載Zoom的應用程序,在課程開始之前,請您先進行相關的上線測試,以確保您下載的是該軟體最新的版本,同時您的設備跟網絡連線是可以正常運作。

參加線上教學時,請先登入您收到的個人連結,並且點選【參加課程】鍵,然後在出現提示時,登進您的Zoom帳號。

 

2. 報名表格內的姓名欄位,請填寫先前上課時所使用的姓名,僧眾請填寫法名。

 

3. 系統設有防止重複報名機制,請勿使用相同姓名及手機,主辦單位將會刪除重複報名資料,恕不另行通知。

 

4. 報名成功信件及上課通知等,都將以您提供的電郵地址通知,所以請務必填寫正確,若無收到報名成功通知郵件,請先至電郵垃圾信件尋找。

 

5. 如果同一家庭有多人符合資格,都要參加課程,請各自分開報名,上課時依其方便,可使用同一台電子器材上課。

 

6. 每個電郵地址只能註冊一次,不能與他人共享一個電郵地址。

 

7. 上述課程信息,僅供您本人使用,請不要分享其他人,保證所有報名的法友都能順利進入課程,避免他人佔用名額。

 

8. 請學員尊重仁波切的教法,自行安排合適的環境。請帶上耳機,或預先與家人商量好學習時間避免被打擾。

 

 

 

課程繳費代收方式:

新台幣匯款、轉帳

銀行:澄清湖郵局 郵局代號:700

帳號:01010340178787

戶名:王小尹

如果您使用網路銀行轉帳或於銀行櫃檯現金繳費請務必於匯款單備註欄位填寫學員姓名及用途「某某某xx課程」,匯款完成後請務必保留單據,以備核對。

 

 

PS:此次課程中國芬陀利迦爲請法主辦單位, 台灣芬陀利迦佛學會為協辦單位,因此所有代收報名繳費一經繳交恕不退費及轉讓,所有課程款將於課程圓滿後代主辦單位全數供養仁波切,且不另行開立收據。

 

 

如需協助聯絡方式:

(1)佛學會官方lineID:@ydm7090w

(2)Email:pundarikataiwan2@gmail.com

(3)手機或簡訊至「劉師姐0937546296 」或「朱師兄0919835447」。

(請選擇一個方式聯絡即可)

 
 
 
 
仁波切課程報名即時通知:官方line@   加入好友     Line@ID:@ydm7090w

 

愛的漣漪不斷~法佈施

 

幫助眾生開悟是佛法的核心價值。

《華嚴經普賢行願品》說:諸布施中,法布施為最。

 

維摩居士在上開經文中說:「法佈施是以身作則,如法修行,做一切眾生的榜樣,這是真正的法布施」。自己如實修行,也幫助眾生轉迷為悟,就是法佈施。人身難得,正法難遇,何其有幸,透過仁波切的教導,我們得以調整粗、細色身,讓自己成為放鬆、柔軟、有彈性的法器,安住在本覺中,自在地與各種好與不好的情緒、煩惱及生起的一切顯相共舞,信心充滿,遠離憂懼。

 

將仁波切的法教傳播出去,讓愛的漣漪不斷擴散,就是最殊勝的法佈施,自利利他,福慧雙修,功德無量。

 

分享方法:將仁波切的法教透過下方「分享鈕」分享至粉絲團、部落格、line、wechat、電郵微博、推特,或經由簡訊等分享給親友。